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海尔集团启动第四轮捐助 调动全球资源支持抗击疫情

海尔集团启动第四轮捐助 调动全球资源支持抗击疫情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4 03:01:02阅读:

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石

1月29日,海尔集团宣布启动第四轮捐赠,并通过青岛红十字会,向世界各地的海尔人捐赠了1000万元现金和价值50万美元的医疗防疫物资。

据了解,海尔此次捐赠的1000万元现金将主要用于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医院建设和紧急医疗物资采购。同时,鉴于国内防疫物资的短缺,依托海尔的全球布局,海尔人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行动,在国内外紧急筹集物资。截至目前,海尔已收到美国、日本、俄罗斯、法国、印度和意大利分支机构捐赠的3272491个口罩、26880件防护服和33926个护目镜,总价值50万美元。这些医疗防疫物资将移交给青岛红十字会统一使用,以支持疫情第一线的医务人员。

海尔集团启动第四轮捐助  调动全球资源支持抗击疫情

海尔告诉记者,自1月18日以来,海尔首次向武汉金银滩医院发出生物安全柜保护保证书。海尔此前已经实施了三轮捐赠,包括300万资金,价值200万的物联网设备,以及超过500万的医疗设备和材料。与此同时,海尔固特异物流开通了24小时热线400-800-9999,充分调配运输资源,为灾区救灾物资开辟免费运输渠道和物流服务。

海尔集团启动第四轮捐助  调动全球资源支持抗击疫情

(编辑蔡善丹)

标题:海尔集团启动第四轮捐助 调动全球资源支持抗击疫情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688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