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金数据盛典揭秘流量本质:蔡徐坤无效声量高达73%

金数据盛典揭秘流量本质:蔡徐坤无效声量高达73%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04:08:02阅读:

本篇文章1270字,读完约3分钟

1月20日下午,2018-2019中国娱乐黄金数据节隆重开幕。除了颁奖之外,现场最受欢迎的部分是中国著名导演和编剧白依奇作为数据发布嘉宾披露了黄金数据节最引人注目的信息之一。

根据现场发布的数据,娱乐交通欺诈现象十分严重,其中流行交通艺术家KUN的无效音量高达73%。与此同时,KUN仍然缺乏受欢迎的作品,在2018年艺术家的商业价值排名中仅排在第20位。 白一奇在讲话中指出了娱乐业中的数据欺诈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和行业混乱,呼吁业界共同抵制虚假数据,为娱乐业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金数据盛典揭秘流量本质:蔡徐坤无效声量高达73%

娱乐圈的无效音量达到64%

白一奇在讲话中公布了一组数据。2017年,娱乐业的无效音量达到61%,2018年飙升至64%。

这种不断上升的无效音量使得真正的声音无法有效传播,也使得原本不应该受欢迎的艺术家很快变得受欢迎,从而破坏了原本应该健康发展的上升之路,导致了“恶钱驱逐好钱”的不良局面。

昆明被黄金数据节命名

更多的粉丝意味着更高的商业价值吗?作为一个受欢迎的交通艺术家,KUN的数据可以解释这个问题。

根据现场数据,KUN的无效数据太高,毫无疑问KUN是2018年最受欢迎的艺术家,但他的无效音量也高得惊人,达到73%,而73%的无效数据只有11%的用户形成。

在总流量中,有效流量仅占27%,这一点点真情实感实际上是由89%的庞大粉丝群贡献的,而铁杆粉丝贡献的流量仅占4%。

这表明真正热爱KUN的粉丝不在乎刷牙。

数据还指出,KUN的出界率很低,只有25.5%,他的作品没有达到大众化的水平。虽然发行的歌曲一度达到1亿次,但圈外关注和了解它们的人并不多。 他的早期影视作品的整体好评率达到61.6%,但大部分好评来自粉丝的过滤。在圆圈之外,有利利率骤降至13.7%。

金数据盛典揭秘流量本质:蔡徐坤无效声量高达73%

由于缺少受欢迎的作品,2018年,KUN在艺术家商业价值排行榜上仅排在第20位。

抵制无效数据已成为行业趋势

无效数据的扩散越来越受到业界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平台选择拒绝纯数据理论和纯流量观点。自从爱奇艺关闭了播放量数据的显示后,微博也调整了转发评论的数据显示模式,显示量达到了100多万条。不久前,在1月18日,优酷还说,“摆脱Return的喧嚣,并宣布将关闭前台的广播音量显示。”整个行业都在朝着抵制无效数据的方向发展,更加注重实力和信誉已经成为行业的默契。

金数据盛典揭秘流量本质:蔡徐坤无效声量高达73%

2018年,共青团中央的微博上发表了一篇很长的文章,“你见过微博转发过一次吗?”箭头表示交通艺术家发布的视频微博在11天内被转发超过1亿次,存在虚假数据;紫光阁微博甚至引用了《光明日报》的文章,直接批评了许多艺术家的刷牙现象。

金数据盛典揭秘流量本质:蔡徐坤无效声量高达73%

白一奇在讲话中说,这些刷过的声音大部分都是无效转发,因为这些微博大部分都不会被人看到,只能让微博的互动量看起来更漂亮。所有这些行为都是自欺欺人和偷钟。

长期以来,整个娱乐业都受到了虚假数据的伤害。虚假数据的泛滥不仅形成了恶性竞争,还误导了行业的整体判断,埋没了一大批真正有实力的艺术家和作品。黄金数据希望通过不断发布行业内幕数据,消除虚假泡沫,向公众回归真相,向社会回归海晏河庆的文学氛围。

标题:金数据盛典揭秘流量本质:蔡徐坤无效声量高达73%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05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