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2018年全国服务业保持较快增长 钱站为用户提供优质金融信息服务

2018年全国服务业保持较快增长 钱站为用户提供优质金融信息服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05:42:02阅读:

本篇文章919字,读完约2分钟

1月21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8年中国经济运行情况。经初步核算,全年国内生产总值首次突破90万亿元,同比增长6.6%,实现了6.5%左右的预期发展目标。按平均汇率折算后,中国经济总量达到13.6万亿美元,居世界第二位。

数据还显示,全国服务业生产指数同比增长7.7%,保持快速增长。其中,1-11月,规模以上服务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1.5%,战略性新兴服务企业、技术服务企业和高新技术服务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4.9%、15.0%和13.4%。服务业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三大产业,其繁荣发展能够有效推动中国经济总量的提升。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普及,服务行业变得越来越智能化、定制化和优质化,这可以从金融服务领域看出。随着近年来金融技术的兴起,金融信息服务模式根据用户需求通过技术手段进行了创新,提高了服务渗透率,有效覆盖了传统金融机构难以覆盖的长尾用户,从而促进了金融业的收入增长。

2018年全国服务业保持较快增长  钱站为用户提供优质金融信息服务

在众多金融科技创新产品中,前展是一个消费贷款信息服务平台,它使消费贷款信息服务能够通过网络技术直接到达用户。用户只需在移动应用上操作,就可以轻松完成信用评估、分期付款申请等操作。操作简便提高了金融信息服务的包容性,简化了传统金融机构繁琐的手续,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2018年全国服务业保持较快增长  钱站为用户提供优质金融信息服务

此外,金融科技创新产品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优势,更好地保障平台运营效率和用户资金信息安全,防范和控制风险。前展依托范普金科自主开发的智能大数据动态风险控制系统“finup云地图”,自动发现复杂关系中隐藏的风险点,挖掘潜在欺诈和欺诈团伙集群的特征。

2018年全国服务业保持较快增长  钱站为用户提供优质金融信息服务

目前,前占累计超过1832.79万人次,覆盖中国31个省市和359个城市。消费贷款信息服务平台已经成为一些人手机中必不可少的应用,在消费者购买电子产品、快速消费品、家具和家用电器、旅游、装饰家居等生活场景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2018年全国服务业保持较快增长  钱站为用户提供优质金融信息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gop的增长,经济发展进入了“重质量”的新阶段,服务业也面临优化升级。智能化、定制化和质量化已经成为当前服务业的主流趋势。未来,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力量的祝福下,更智能的科技创新服务产品如钱展等将会出现,这不仅会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还会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标题:2018年全国服务业保持较快增长 钱站为用户提供优质金融信息服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14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