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用心深耕公益 美年大健康荣膺多项权威公益大奖

用心深耕公益 美年大健康荣膺多项权威公益大奖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07:43:02阅读:

本篇文章1721字,读完约4分钟

美年达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年达健康”)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表现积极,公众综合评价良好,最近荣获多家权威媒体颁发的多项公益奖项。美国大健康在公共福利和社会责任方面的积极贡献再次得到了媒体、专业组织和公众的认可。

用心深耕公益 美年大健康荣膺多项权威公益大奖

不辜负你的使命,深化你的爱,实践你的行为

坚定不移地,公共福利不受限制。多年来,美国大健康不仅取得了商业上的成功,而且坚持“为人民服务,回报人民”的经营理念,发挥专业力量,关注健康,准确帮助穷人。

“爱无国界,从行走开始”的国家公益活动

2018年8月28日,美国健康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起了“爱无国界,从行走开始”的全国性公益活动,为各地残疾人提供强制性体检服务。据了解,在2017年的第一项赛事中,中国有5000多名残疾人享受了美国的强制性体检服务。2018年的第二次活动惠及近1万人。

用心深耕公益 美年大健康荣膺多项权威公益大奖

此外,公司投资2000万元在全国200多个城市部署了400多台aed心脏除颤器;向甘肃省天水市巫山县陈门新村服务站和罗门镇辽阳村卫生所“健康小屋”捐赠价值80万元的医疗设备,并建立相应的医务人员培训基地;参与发起“钓鱼资助计划”,开展扶贫活动,现已资助7000多名贫困学生;启动了为期十年的“国家糖控制登月计划”,这将为国家减轻数千亿疾病的负担;与公安部携手,为黔西南因病困、因病返贫群体提供爱心援助。

用心深耕公益 美年大健康荣膺多项权威公益大奖

美年康副董事长郭美玲表示:“医疗卫生行业具有更高的公益属性和社会责任。作为预防医学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美年康将充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做好全国范围内的疾病预防和健康教育工作。”

企业文化赋予公司优秀的品质

"企业文化赋予管理规范,赋予管理目标,赋予公司卓越的品质."2019年1月15日,在以“公益创造美丽”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公益节上,美年康副董事长郭美玲在分享企业社会责任时如是说。

美年康副董事长郭美玲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公益节是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经过八年的探索和实践,它已经成为公益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活动之一。此次,大健康荣获“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和“2018年度公益实践奖”两个奖项,这不仅充分肯定了中国慈善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公益事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也再次促使企业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继续发挥应有的责任。

用心深耕公益 美年大健康荣膺多项权威公益大奖

作为中国领先的预防医学品牌,美国卫生部长期坚持公益事业也离不开企业家。郭美玲女士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代表公司领奖,她一直倡导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她不仅带领公司和员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还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他的善行多次得到社会的认可,并荣获2008年中国女性十大和谐贡献奖、2010年“十一五”中国健康管理贡献奖、2018年行业csr领袖奖。

用心深耕公益 美年大健康荣膺多项权威公益大奖

郭美玲说:“美国的健康发展已经走过了近15年。在这个过程中,美国的健康发展始终注重企业文化的传播和社会责任的发展。我们始终将企业文化的发展进行到底,将我们对人的价值的关心以及对消费者、环境和整个社会的贡献化为言语和行动。”

用心深耕公益 美年大健康荣膺多项权威公益大奖

忠于原来的心建立了一个世纪的传承

除了中国公益节的奖项,美国健康最近还获得了许多权威机构的公益奖。在《国际金融新闻》主办的“路易友尼2018国际财经报csr先锋论坛”上,梅念达健康荣获“2018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梅念达健康副董事长郭美玲女士当选为“2018年度行业crs领军人物”。在由万维网举办的“2018年社会责任大会”上,美年达健康荣获组委会颁发的“2018年社会责任——优秀品牌奖”。

用心深耕公益 美年大健康荣膺多项权威公益大奖

郭美玲女士参加了“新时代、新经济、企业新社会责任”圆桌论坛

“作为一个在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下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我认为企业不仅是财富的创造者,而且应该对国家、民族和社会负责。”郭美玲表示,美国大健康始终站在造福国家、社会和行业的角度,积极承担相应的行业责任、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通过自身发展影响更多的人,使社会越来越好。

用心深耕公益 美年大健康荣膺多项权威公益大奖

慈善是一小步,企业文化是一大步。在15年的企业品牌《发展之路》中,社会责任在美国新年的健康时刻被永远铭记,“保护每一个中国人的生活质量”始终是企业的使命,将健康产业的发展与更深层次的公益事业相结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做中国公益文化的传播者,不断为社会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价值。

标题:用心深耕公益 美年大健康荣膺多项权威公益大奖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26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