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杜国楹用实际行动,创新小罐茶茶叶品质

杜国楹用实际行动,创新小罐茶茶叶品质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09:51:02阅读:

本篇文章1192字,读完约3分钟

至于好茶的标准,很难调整。然而,在中国的茶业中,有几个公认的茶艺大师被公认为茶文化的继承者。他们一生都在泡茶,他们对茶很熟悉。杜游遍了千山万水,把这些认识茶的大师们聚在一起,制作了一个小茶壶,现在在中国的北方和南方都很受欢迎!

杜国楹用实际行动,创新小罐茶茶叶品质

在小壶茶诞生之前,人们记忆中的传统茶业已经被打上了“朴实、奢侈、繁、无价格、无标准”的烙印。茶叶与消费者、购买者、经销商甚至茶农之间的关系往往模糊不清。信息不对称的背后是农产品和文化产品的落后思维逻辑!“小壶茶,主人做的。”杜带领一个由“门外汉”组成的团队,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在中国开了300多家门店,不自觉地就冲到了茶叶品牌年销售额的前三名!这一定很神奇。秉承企业愿景中的“做一个好中国茶,做一个好中国茶”的原则,小茶壶克服了困难,在行业中掀起了一场风暴。

杜国楹用实际行动,创新小罐茶茶叶品质

小茶壶突破了传统茶业的惯性

无论什么市场,最终都将落在最终消费者身上。对于茶产业市场的消费者来说,有三个主要的痛点:买茶、喝茶和送茶没有标准:买,我不知道是好是坏;喝酒,麻烦是复杂的;送礼物没有明确的价值。

这样,没有标准也没有品牌的茶叶市场,这就给了杜一种改变的使命感!于是他带领团队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设计创新,规范了对传统八大名茶的认知:

创新的小罐包装实现了茶叶保鲜的标准化;所有产品的价格都是统一的,把平衡成本的责任留给你自己;创新充氮保鲜技术,将中国茶叶的色、香、味、形充分传播给消费者的味蕾;茶叶零售体验店的创新设计,让中国茶叶的传统形象焕然一新,时尚一新。创新带来的是像火箭一样的小壶茶品牌表现的提升速度!消费者喜欢的是产品本身。这种尊重用户体验的创新,从产品到思维,都是锦上添花!

杜国楹用实际行动,创新小罐茶茶叶品质

如果说小壶茶的出现得益于杜对商机的把握,那么小壶茶的争议也与杜一贯的风格有关。

杜很清楚对外界的看法。为了摆脱过去短期利润销售的标签,他一直试图向外界传达小罐茶叶的质量,而不是包装和广告。“过去,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很快,所以在短时间内就能卖出去,但茶叶作为中国人的主要消费品,可以做很长时间。”

杜国楹用实际行动,创新小罐茶茶叶品质

杜用上游基地的投资来证明小壶茶不是一个短期的卖利润的品牌。例如,2017年底投资建设的黄山总部基地建立了自己的工厂,同时表示将通过参股收购稳定的茶园,控制上游茶叶质量。

除了满足高端人群的自饮和送礼需求外,杜还计划从星巴克重新夺回关注生活质量的年轻人群体。小壶茶计划在2018年推出相对便宜的版本。为了不影响其高端定位,杜称,未来年轻人喝小罐茶的价格将低至20元一罐/4g。

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杜发现,70%的核心消费者年龄在19-35岁之间,其中有一半是男性和女性,这意味着年轻人有市场。2017年,茶似乎有可能取代星巴克。"星巴克出售生活方式,小罐茶也可以出售生活方式."

每一项创新都是对传统的重新审视。杜用不同的思维去理解茶叶市场,不仅给小壶茶的发展带来了生机,也给中国茶的新崛起带来了力量。

标题:杜国楹用实际行动,创新小罐茶茶叶品质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39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