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杜国楹

杜国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10:03:02阅读:

本篇文章1345字,读完约3分钟

人们对茶的理解往往局限于普通的茶类,但对高品质茶的理解可以说是非常少的。然而,这并不意味着高端茶没有什么市场。这一点,在小壶茶出现后,被成功地验证了!

在小壶茶诞生之前,人们记忆中的传统茶业已经被打上了“朴实、奢侈、繁、无价格、无标准”的烙印。茶叶与消费者、购买者、经销商甚至茶农之间的关系往往模糊不清。信息不对称的背后是农产品和文化产品的落后思维逻辑!杜带领一个由“门外汉”组成的团队,花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在全国各地开了300多家门店,不自觉地冲到了茶叶品牌年销售额的前三名!这一定很神奇。秉承企业愿景中的“做一个好中国茶,做一个好中国茶”的原则,小茶壶克服了困难,在行业中掀起了一场风暴。

杜国楹

无论什么市场,最终都将落在最终消费者身上。对于茶产业市场的消费者来说,有三个主要的痛点:买茶、喝茶和送茶没有标准:买,我不知道是好是坏;喝酒,麻烦是复杂的;送礼物没有明确的价值。

这样,没有标准也没有品牌的茶叶市场,这就给了杜一种改变的使命感!于是他带领团队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设计创新,规范了对传统八大名茶的认知:

创新的小罐包装实现了茶叶保鲜的标准化;所有产品的价格都是统一的,把平衡成本的责任留给你自己;创新充氮保鲜技术,将中国茶叶的色、香、味、形充分传播给消费者的味蕾;茶叶零售体验店的创新设计,让中国茶叶的传统形象焕然一新,时尚一新。创新带来的是小壶茶的品牌表现像火箭一样上升的速度!消费者喜欢的是产品本身。这种尊重用户体验的创新,从产品到思维,都是锦上添花!

杜国楹

多渠道助力市场繁荣!

随着产品的创新,产业链有了分销的保障,打开市场就像鸭子下水。杜在创造优秀产品的同时,对市场需求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在没有任何广告的情况下,盲测店取得了一个突出的业绩,开业仅三个月就在一家商店花了30万元。在验证好的产品有自己的实力后,通过权威的平台广告将它们传递给更广泛的准确消费者,小壶茶很快征服了一群又一群的消费者。

杜国楹

目前,小罐茶叶的渠道以线上线下的形式相互补充:有北京skp、翠微百货等240多家高端商场和旗舰店;天猫店和京东店也已在网上布局。与以男性为主的线下消费者不同,年龄在19岁至35岁之间的在线消费者占了近70%,令人惊讶的是,女性消费者比男性多!

杜国楹

这证明,拓宽小壶茶渠道的做法无疑是符合这个时代的——年轻人都愿意尝试喝茶,而这个巨大的潜在市场正隐隐向茶产业招手!

茶叶品牌走向世界

一直以来,国外品牌占据了金字塔的高端,而国内品牌只能凭借低价优势取胜。在国际化的道路上,杜有着独特的道路。凭借其丰富的创业经验带给消费者的惊人洞察力,通过产品和用户体验的全面创新,他在中国高端品牌的道路上越来越勇往直前,成为中国品牌高端升级的开拓者!

杜国楹

杜改革了原来只是农产品标签的茶业。从产业链的再分配到茶商的精心参与,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他作为先锋的雄心。杜说:“我希望通过创新和努力,小壶茶可以使中国茶再次走向世界。”不是廉价的原材料,而是高附加值的品牌,不仅仅是产品,更是新时代的中国文化。”他和他的小茶壶团队将继续创新,我相信他们在未来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我们将拭目以待,期待中国茶叶品牌走向世界!

杜国楹

小壶茶终于走出了一条高品质的茶之路,这让人们对茶有了新的认识,也让人们感叹茶可以做得如此精致!

标题:杜国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40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