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微信集中处理非法传播《流浪地球》等盗版现象,封禁账号60个

微信集中处理非法传播《流浪地球》等盗版现象,封禁账号60个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00:21:03阅读:

本篇文章267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tmt频道2月12日报道称,微信公众平台集中对未经授权和非法传播的版权保护重点作品进行预警。包括电影的盗版内容,如《漫游地球》、《疯狂外星人》、《新喜剧之王》和《飞行人生》。

微信表示,已采取措施,如取缔近60个涉嫌盗版电影内容的严重非法账户。

与此同时,近130个严重侵犯公共账户的行为受到了惩罚,包括删除昵称、清除自定义菜单或自动回复功能以及取消账户。

截至目前,微信已收到631份来自电影版权所有者及其代理人的投诉;删除近500篇涉嫌含有盗版链接、资源或侵权内容的公开文章;共有116篇涉嫌侵权内容的相关文章被自动删除。

标题:微信集中处理非法传播《流浪地球》等盗版现象,封禁账号60个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902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