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20家全球行业组织与华为召开GIO会议

20家全球行业组织与华为召开GIO会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15:10:02阅读:

本篇文章962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日,蓝鲸tmt频道报道称,2019年,20个全球行业组织和华为举行了第三届全球行业组织圆桌会议(gio)。该gio由华为和tmf联合组织,并发表了一份关于行业数字架构的白皮书。GIO通过推动行业组织收集其现有的标准、方法、架构和实践,并将其作为共同和互补的知识进行共享和传播,帮助行业快速找到合适的方法和指南,以便行业合作伙伴能够以低成本和低风险的方式,平稳、安全、有效地共同推动数字转型。

20家全球行业组织与华为召开GIO会议

gio《数字建筑白皮书》产出的主要共识:今年gio特别安排了数字建筑与产业项目合作研讨会,针对标准组织和产业组织的现有产出,发现差距,总结共识,明确各组织后续合作方向,不断为产业创造价值。通过差距分析和共识总结,gio将在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合作:1)ict基础设施和垂直行业需求之间的合作;2)信通技术网络技术、操作技术以及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使能技术之间的协作;3)行业组织之间的协作(标准、开源、联盟、产业政策)。

20家全球行业组织与华为召开GIO会议

华为董事兼战略营销总裁徐文伟表示:“华为推广gio(全球行业组织)的目的是促进行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进程。”开放、合作和双赢是gio始终坚持的理念。Gio提供了一个罗马广场,各种组织在这个共享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上进行公开讨论、合作与交流。”与此同时,围绕着推动行业发展数字化、打造未来智能世界的共同愿景,各组织成员正以前所未有的合作方式合作推动行业发展。

20家全球行业组织与华为召开GIO会议

第三届gio联合主持人兼TM论坛首席执行官Nik Willetts表示:“gio不仅关注某一行业融合技术的发展,还关注各行各业的发展,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我们现在看到,一个新的数字生态系统涉及各种垂直行业和领域,系统中的角色边界将被削弱。我们精灵将搭建这样一个全球性的组织平台,促进各行各业的融合与发展。

20家全球行业组织与华为召开GIO会议

5gaa、iic、5g-acia等参与机构表示:此次关于gio产业数字架构的讨论涉及制造业、医疗、金融、交通、政务等领域。后续涉及的重点领域包括: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人工智能数据政策、与产业数字化转型相关的政策、数字产业联邦合作模式的构建等。

20家全球行业组织与华为召开GIO会议

未来,gio将在吸引同行与不同行业的合作、探索垂直行业应用合作、构建数字生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方向指导。后续gio将由各组织轮流举办,共同促进gio合作平台的健康发展。

标题:20家全球行业组织与华为召开GIO会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972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