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罗永浩退出后聊天宝宣布就地解散,只保留二三十人

罗永浩退出后聊天宝宣布就地解散,只保留二三十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17:58:03阅读:

本篇文章227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tmt频道3月6日电据报道,聊天包的团队当场宣布解散。原来的200人左右的队伍,“只剩下二三十个人了”。

新报数据显示,1月28日,聊天宝的主要公司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由变更为法人,同时担任执行董事兼经理。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100%归成都快如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成都快如科技有限公司由两家公司控制:尚云漫步和尚云畅游。2019年2月,罗永好从天津尚云漫步科技合伙公司和天津尚云畅游科技合伙公司退休,两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成为王伟。

罗永浩退出后聊天宝宣布就地解散,只保留二三十人

打开app阅读全文

标题:罗永浩退出后聊天宝宣布就地解散,只保留二三十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989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