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阿里完成对阿里影业的股权增持,后者成阿里子公司

阿里完成对阿里影业的股权增持,后者成阿里子公司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17:57:03阅读:

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tmt频道3月6日报道,阿里影业5日晚宣布,控股股东阿里cv已完成10亿股新股认购。这意味着阿里巴巴集团已经完成了增持阿里巴巴图片的计划,阿里巴巴图片已经正式成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子公司。

2018年12月,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计划通过向阿里巴巴影业注资12.5亿港元来增持阿里巴巴影业,持股比例从49%增至50.92%。增持完成后,阿里巴巴集团实现了对阿里巴巴影业的实际控制,并在后者的董事会中占有一定的席位。

阿里巴巴影业表示,自2019年3月5日起,俞永福和张伟分别辞去执行董事职务,邵晓锋和李连杰分别辞去非执行董事职务;阿里巴巴影业首席财务官孟军被任命为执行董事,阿里巴巴集团财务副总裁张瑜、人力资源副总裁杨昌被任命为非执行董事。

阿里完成对阿里影业的股权增持,后者成阿里子公司

目前,阿里巴巴影业董事会成员为执行董事范鲁源、孟军,非执行董事张瑜、杨昌,独立非执行董事宋立新、童小彤、陈志鸿。

标题:阿里完成对阿里影业的股权增持,后者成阿里子公司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989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