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教育生活富连未来 AIoT生态发力教育市场

教育生活富连未来 AIoT生态发力教育市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23 06:25:37阅读:

本篇文章1939字,读完约5分钟

7月26日,全球教育和商业行业互动屏幕的领导者smart进入中国市场,加入了Fulian.com的智能aiot生态系统。加拿大智能科技是电子交互式白板的先驱,也是富士康旗下的战略性教育技术品牌。这次进入中国市场不仅仅是因为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拥有了更具竞争力的品牌,而是作为教育智能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富连。com宣布,将整合全球最大的职场终身教育平台“付雪宝典”,以及智能电子白板在儿童青少年教育中的“智者学习”应用,从硬件到软件平台无缝对接,覆盖从幼儿教育到职场教育的不同消费者。此外,smart还与中国市场的许多重量级合作伙伴达成了战略合作,包括:京东集团的京东云、帮助你的pagamo、北京大恒科技和深圳益通。

教育生活富连未来 AIoT生态发力教育市场

覆盖八大生活丰富的网络,打造aiot的整体生态

陈振国博士和李永忠博士代表富士康集团,授权smart共同开启中国智能教育行业的新篇章和新未来。

富士康作为“未来集成商”,对未来物联网时代有着宏大的规划,围绕人们的需求,以智能物联网的形式,将“十一屏、两云、一声”的硬件产品组合起来,服务于人类八大生活。其中,11个屏幕是可穿戴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个人电脑、手持移动电视、智能电视、商业医学教育屏幕、户外大屏幕、汽车屏幕和机器人;两种云是公共云和私有云;一种是智能扬声器交互。

教育生活富连未来 AIoT生态发力教育市场

至于八大生活,它们涵盖了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包括:工作生活、教育生活、家庭社会生活、娱乐生活、安全生活、健康医疗生活、金融交易和购买生活、环境保护和交通安全生活。这些特定的生活场景构成了一个人各方面的需求。

教育生活富连未来 AIoT生态发力教育市场

物联网是物联网的结构。在这种结构中,人是中心,所有的组成部分需要紧密合作,为所有场景中的人服务。例如,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是在不同的场景中完成的,比如家里的平板电脑甚至智能电视,学校的电子白板。不同的场景被集成到一组解决方案中。只有在一整套贯穿不同生活场景的解决方案中,才能通过系统而全面的数据分析,准确地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使人工智能不会成为“人工智能迟滞”。

教育生活富连未来 AIoT生态发力教育市场

实现物联网+人工智能+的整体场景是Fulian.com人工智能生态作为富士康大家庭一员的愿景和使命。可以看出,Fulian.com引入smart标志着这个生态系统中一个关键拼图块的完成。富连。com aiot Economics是一个以用户为核心,以产品为基础的智能家居技术服务平台,汇聚了“富联”。智能家居产品链+富联。com omo Retail+Fulian。com商务+富联。com教育+富联。服务”。

教育生活富连未来 AIoT生态发力教育市场

Smart作为“教育与商业互动屏幕”的领导者,涵盖了人们的工作生活和教育生活。补充富联的软硬件资源。它不仅通过满足教育需求巩固和拓展了这种生态在家庭场景中的优势,而且使富联。com的aiot生态学有力地切入了专业教育市场和商业领域,形成了一个强大的生态闭环。通过与“丰富学习册”的结合,教育生活与工作生活融为一体,特别适合“终身学习”新时代的职场。通过与“智者乐学”的结合,教育生活与家庭生活相联系,学习知识的任务分别在幼儿园、学校和家庭中进行,并通过aiot联系在一起。

教育生活富连未来 AIoT生态发力教育市场

智能教育的大趋势是丰富的,而aiot也伴随着这一趋势

据了解,人工智能与教育的结合将是中国教育改革的重点研究方向之一。今年4月,教育部发布了《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从高等教育层面对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创新发展做出了重大部署。

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为教育提供了更好的可能性,也对供应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谁能提出并实现一套跨越软件和硬件、贯穿家庭、学校和工作单位的完整程序?富士康采取了预防措施,通过投资并购和研发实现了整体生态布局。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交互式白板系统制造商,smart是由富联公司引入中国市场的。并通过与当地产业资源和富联的广泛整合。它很快形成了几套具有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可以说是充分利用了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富连。com aiot服务于人类的八大生活,而工作生活和教育生活往往决定着人生的高度,这是人们自身“发展”的基本需要,也是富力安的重要组成部分。com aiot生态。

教育生活富连未来 AIoT生态发力教育市场

Smart不仅是欧美教育行业互动展示设备的第一品牌,而且在美国教育市场占有40%的市场份额。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300万间教室,拥有非常成熟的市场经验和经过测试的产品线。智能的引入表明了富联。在全球最大的生产企业富士康及其多领域品牌的帮助下,康耐特生态公司为拓展其在教育市场的领域做出了巨大努力。富连。com aiot Ecology在软件、硬件、产品组合、技术储备和其他方面拥有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战略优势。引入smart来深化教育产业只是一个开始,它足以期待深化教育和产业的广阔前景以及由此带来的光明未来。

标题:教育生活富连未来 AIoT生态发力教育市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650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