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原太一云常务副总裁范金刚将出任中食链总经理

原太一云常务副总裁范金刚将出任中食链总经理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23 09:29:01阅读:

本篇文章603字,读完约2分钟

7月26日,原北京太益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范金刚将出任中国食品连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樊金刚

中国食物链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食物链的联合经营管理公司。中国食物链的所有成员单位都委托它进行商业合作和运作,目的是成为一个具有积极社会责任的上市公司,在为成员机构和社会服务的同时创造价值。 范金刚在区块链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是区块链食品、区块链金融和区块链能源行业的专家。2016年2月至2017年4月,他担任中关村块状产业链联盟副秘书长。在此期间,主持了区块链基础平台评估,组织策划了首届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大赛;2016年,他在《电力信息与通信技术》杂志上发表了学术论文《区块链在能源互联网中的应用》。2017年5月至2018年7月,他担任北京太益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并于2017年担任中国连锁生态联盟副主席、中国电子学会连锁委员会执行秘书、中国连锁应用研究中心秘书长。2017年12月,他被任命为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工业和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2017年9月主持了橙色链项目;2018年5月28日,链橙被工业和信息化部选为“2018中国块状产业链白皮书”的典型案例,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樊锦刚说:“区块链科技与食品工业的结合将重构中国食品工业的生态格局。这一划时代的创举是中国食物链的光荣使命;对我个人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拿了这根棍子,我一定要尽全力跑完这段路程。”

标题:原太一云常务副总裁范金刚将出任中食链总经理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651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