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证监所副主席方星海:科创板已“开门迎客”,各方积极推进

证监所副主席方星海:科创板已“开门迎客”,各方积极推进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18:34:03阅读:

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科技频道3月7日报道,今天下午,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前往CPPCC经济产业委员会驻地出席联席会议。在听取了委员会成员部门的许多建议后,方星海说,听取委员会成员的发言是非常有益的、有益的和有启发性的。

关于设立科技局的试点登记制度何时落地的问题,方星海说,目前,科技局已经“开门迎客”,各方面都在积极推进这项工作。只要发行人和中介机构准备顺利,企业很快就会上市运营。

方星海表示,科委正式上市的具体时间还不确定,目前推进工作的总体指导思想是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以最快的速度推进落地。科委降低了科技企业的门槛,提高了政策的包容性,并实施了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审计制度。加强审计制度,对“真实公司”进行判断,增加经纪人、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的责任,共同维护市场运行秩序。

证监所副主席方星海:科创板已“开门迎客”,各方积极推进

关于市场关注的呼伦通进程,方星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主要取决于英国的情况。

当方星海回答“注册制度何时才能写入新修订的证券法”时,他说:“我们将为之奋斗。”

标题:证监所副主席方星海:科创板已“开门迎客”,各方积极推进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993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