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2月豪华城市SUV销量出炉,蔚来排名前三

2月豪华城市SUV销量出炉,蔚来排名前三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20:47:02阅读:

本篇文章737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国内汽车零售额在2月份相继公布。在豪华城市的suv销量排名中,梅赛德斯-奔驰gls以955辆获得冠军,威来es8和奥迪q7分别以811辆和805辆排名第二和第三。值得一提的是,伟来打破了合资品牌多年来占据榜单的局面,中国品牌的名字也出现在了这个榜单上。展望2019年民族品牌威来的良好开局,也表明威来等中国电动汽车品牌未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2月豪华城市SUV销量出炉,蔚来排名前三

2019年2月豪华城市越野车销售排名

作为大型suv的代表车型,梅赛德斯-奔驰gls是一张熟悉的老脸。从外面看,梅赛德斯-奔驰gls可以展现那种灵活的美。与传统的GLS相比,它看起来更年轻、更时尚。排名前三的奥迪q7在去年12月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型保留了旧车型的五个型号,调整了车型名称和配置,并继续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增压发动机。全铝车身的威来es8内部采用纳帕真皮座椅,将智能空空气净化系统和先进的环绕声系统结合在一起,创造出完整的感官愉悦体验。首款车载人工智能系统nomi创造了全新的人车互动模式,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2月豪华城市SUV销量出炉,蔚来排名前三

也许有人会对威来es8感到惊讶,毕竟这份榜单已经被合资品牌垄断了很长时间。作为国内新能源电动汽车的代表,威来es8定位为高性能智能电动旗舰suv,于去年6月正式交付。威来es8的实力不可低估。2018年,年销量达到11465辆,在去年的豪华越野车总销量中排名第二。这也是中国品牌首次出现在该榜单上。不久前,威来表示,基于许多消费者对6座版的需求,将于3月19日开始推出威来es8座版。

2月豪华城市SUV销量出炉,蔚来排名前三

随着国内乘用车市场竞争的加剧和造车新力量的崛起,城市豪华越野车领域是否会出现两极分化,强者越强,弱者越弱,逐渐被边缘化?希望更多像威来这样的国产电动汽车品牌能够崛起,引领中国汽车产业再创新高。

标题:2月豪华城市SUV销量出炉,蔚来排名前三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06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