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金晶集团王刚:材料企业必须向高附加值方向发展

金晶集团王刚:材料企业必须向高附加值方向发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21:50:02阅读:

本篇文章1023字,读完约3分钟

王刚认为,实现节能和安全生产是每个企业家的责任和义务。让人们健康生活,健康饮食是传统材料企业应该具备的意识

《投资时报》记者周云勋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人大代表、金晶集团董事长王刚在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含金量很高,明确提出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重点是供给侧结构改革,以提升产业链的价值。

金晶集团王刚:材料企业必须向高附加值方向发展

特别令人兴奋的是,这一次制造业增值税从16%下降到13%,下降了3个百分点。王刚说,今年是山东省工作实施年,这为我们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我们要抓住机遇,加大对资本和R&D的投资,使这个行业能够大幅度升级。

在今年的两会期间,王刚集中提出了实现传统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实体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石。虽然物质产业属于传统产业,但我们必须认识到它的三个新属性:资源属性、商品属性和社会性。王刚认为,企业将不可再生的原材料加工成剩余的低端产品基本上是浪费。

金晶集团王刚:材料企业必须向高附加值方向发展

过去,基础材料行业没有直接面对消费者,产品升级缓慢。在人们追求更美好生活的过程中,高质量的消费品需要从材料来源上进行产品创新。这迫使材料工业企业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多样性,并使价格反映价值的增加。

实现节能和安全生产是每个企业家的责任和义务。王刚认为,材料企业必须向深加工和高附加值方向转变和发展。让人们健康地生活和饮食是传统材料企业应该具备的意识。

金晶集团的低辐射节能玻璃是玻璃深加工的典型代表。这种玻璃涂有多层金属或化合物,对可见光具有高透过性,对红外线具有高反射性,具有保温、隔热、降噪等节能环保效果。

健康饮食也是金晶集团在纯碱深加工领域追求的价值。公司重新开发了原有的纯碱产品,并引进了双零小苏打洗涤剂,可以保证清洗果蔬后零农药残留和零洗涤剂残留。像超白玻璃一样,它充满了家用环保清洁剂的空白。

以实践为样本,王刚为金晶集团写下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九字座右铭:请进来,出去,崛起。

请来中国引进世界知名企业和科技人才,实现引进、消化、吸收、创新的四步走战略;走出去是公司积极与世界知名企业合作进行全球布局;一方面,创新成果将转化为公司的新业务,推动金晶集团的产品升级。另一方面,这也是王刚对企业内部控制的要求,即提高员工的素质和能力,在每一次生产中用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思维方式进行思考。

金晶集团王刚:材料企业必须向高附加值方向发展

王刚表示,未来金晶集团将始终站在行业前沿,以创新为动力,以引领行业发展为己任,从产业、区域和可持续发展的宏观角度,不断提升自身结构。

标题:金晶集团王刚:材料企业必须向高附加值方向发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12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