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自然阳光“暖心”陪伴 2019从“心”开始

自然阳光“暖心”陪伴 2019从“心”开始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01:46:02阅读:

本篇文章1280字,读完约3分钟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所有在《归来》中正式工作的人还充满活力吗?很难避免在假期熬夜、暴饮暴食,这不仅没有给你带来“滋补”精神,还会导致“假期综合症”,导致体重飙升和食欲不振等症状。与这些外在表现相比,代谢紊乱引起的各种问题,尤其是心脏问题,是关键。

自然阳光“暖心”陪伴 2019从“心”开始

早在1978年,美国心脏病学家菲利普·艾丁格就发现,过量饮酒可引起心悸、气短、胸痛和晕厥等症状,医学检查显示有心律失常、心房颤动等。特别是在节假日,这类患者的发病率更高,所以他把这种现象称为“节假日心脏综合征”,节假日饮酒和熬夜都是导致“节假日心脏综合征”的重要原因。因此,在庆祝节日的时候,我们应该更加注意心脏的健康和保护。如今,拥有近50年经验和强大科研实力的美国保健产品公司“自然阳光”揭示了保护每个人心脏的“独家诀窍”。

自然阳光“暖心”陪伴 2019从“心”开始

首先,让我们知道“假日心脏综合症”的不良反应是如何引起的。原因是疲劳和不规律的生活打乱了正常神经调节的平衡,导致人体代谢系统紊乱,进而导致许多疾病,如脂代谢紊乱引起的高脂血症、电解质紊乱引起的高钾血症等。这些并发症会给心脏带来很大负担,因此人体新陈代谢与心脏功能密切相关。

自然阳光“暖心”陪伴 2019从“心”开始

目前,心脏超负荷已经成为现代人健康的一个重要隐患。除了假期生活节奏被打乱之外,工作场所的人们还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不规律的生活、焦虑、失眠,以及城市污染、噪音和水污染,所有这些都给心脏增加了很大的压力。根据2018年中国健康状况的大数据,76%的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20%的中国人患有慢性病,慢性病死亡率占86%;心血管和脑血管疾病占中年死亡人数的22%。

自然阳光“暖心”陪伴 2019从“心”开始

数据来源:光华博斯特消费大数据中心

这样的数据不禁让人感叹,保护心脏绝对不是老年人的专利,而且中青年人也应该注意心脏健康!然而,大多数年轻人仍然选择忽略偶尔的心悸或心悸。众所周知,这些小症状可能导致心脏寻求帮助。自然阳光表明,一旦心脏不舒服,你应该及时寻求医疗建议,以确保你能在第一时间得到专业医生的诊断和帮助。健康人也可以选择健康食品来帮助他们每天保护心脏。

自然阳光“暖心”陪伴 2019从“心”开始

如果你想改善你的心脏问题,你必须提到一种神奇的物质,它不能在人体内独立合成,只能被食物摄入。精氨酸是维持婴儿生长发育的必需氨基酸之一,也是成人预防高血压和动脉硬化的必需物质。精氨酸是一种碱性氨基酸,有助于尿素的代谢和排泄。经过医学领域权威研究者的研究,发现精氨酸在一氧化氮合酶的催化下可以与氧分子生成一氧化氮,有助于保护血管和帮助血液流动。同时,它还是一种强有力的抗氧化剂,可以缓解体内的氧化应激,从而为保护心脏健康提供帮助。作为天然阳光心脏保健系列的明星产品,复方精氨酸营养粉于2014年被美国医学界权威参考手册《医生的办公桌手册》推荐为“世界最佳精氨酸营养补充剂”。同时,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也认可了严格的天然日照检测标准,为消费者权益提供了有力保障。

自然阳光“暖心”陪伴 2019从“心”开始

天然阳光,作为世界领先的天然健康营养公司,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创新和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其产品不仅注重天然草本营养和专有配方,而且在源头控制、科研创新、质量检测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营养补充品。

标题:自然阳光“暖心”陪伴 2019从“心”开始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24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