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旺旺大厦FUNWORK,穿越时空的极致办公体验

旺旺大厦FUNWORK,穿越时空的极致办公体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04:50:02阅读:

本篇文章1440字,读完约4分钟

说到上海,许多人脑海中想到的可能是一排排的高层建筑,或者随处可见的古老的上海习俗,但这座城市具有百年创业精神是至关重要的。它们不是电影和电视剧中的桥梁,而是上海核心腹地的娱乐场所创造的真实场景。

近日,funwork3.0的另一个杰作——位于南京西路商圈黄金地段的Want Want大厦项目由funwork 3.0联合开发并正式发布。位于望望大厦的funwork不仅延续了“健康、活力、智慧”的特点,还从复古情怀的角度将老上海风格与智能办公黑色技术相结合,为企业家创造了空的终极办公体验。

旺旺大厦FUNWORK,穿越时空的极致办公体验

毗邻兴业太古汇和四季酒店的旺旺大厦和地铁2/12/13号线南京西路站都可以直接到达,这一切都触手可及。

在旧的上海元素中玩耍,工作场景是多样化的

如果你能每天在上海的现代和复古之间自由穿梭,体验这座城市最具特色的风情,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你可以在开心网网大厦空联合办公室找到答案。

娱乐工作是认真的再现旧的上海习俗。走出电梯门,迎面而来的砖墙和《老上海画报》将让你回到莺莺燕婉转的老上海。当你走进公共区域时,穿越的感觉更糟糕:多彩的织物装饰和流畅的黄铜灯光交织出现代与复古的和谐风格。

旺旺大厦FUNWORK,穿越时空的极致办公体验

更有特色的是,以“茉莉花”为主题的会议室,给人的感觉是置身于“香满枝头,美不胜收”的迷人意境之中;在上海特色美食“小龙包”的主题会议室里,墙壁真的有“蒸笼”的视觉感,不仅美观,而且隔音效果极佳。

然而,以旗袍和白兔奶糖为主题的一系列电话亭以及以麻将为主题的谈判区的存在,以一种生活化的方式还原了上海的记忆,带回了20世纪30年代“东方巴黎”的优雅和活力。

智能技术帮助日常、复古和未来共存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直观地体验优雅的老上海风格,还可以充分享受酷炫智慧和科技带来的便利。

旺旺大厦的娱乐场所门禁采用娱乐场所3.0中的“刷面”技术标准,无需钥匙和门卡就可以轻松进出您专属的办公区域和会议室,安全性高,极为方便。

会议室配有魔法玻璃墙,具有“一键雾化”功能。在重要的会议上,用一个小小的手指,玻璃墙就会从透明变成模糊,这样你的商业秘密就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此外,旺旺大厦funwork提供的智能办公设施还包括可随时连接手机或电脑的会议桌、可随时用笔书写和记录想法的电子屏幕、智能打印、智能小吃柜等。这些黑色技术的存在使得定居企业和员工的工作变得每天都有效率和有趣。

同时,为了方便企业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开心网旺大厦项目还配备了“企业专属品牌墙”,通过该墙,企业可以更自由、更全面地展示自己的品牌。

到处都有一颗“心”,忙碌而快乐

Funwork始终以“为客户带来终极办公体验”为愿景,这是用户在繁忙工作后感到快乐的一个重要部分。像其他有趣的3.0项目一样,旺旺建筑项目也体现了设计的终极人性。

例如,一个特殊的站立工作台使健康办公室成为一个“基调”;高隔音舒适的视听房让你下班后不愿回家;室外露台可以让人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欣赏静安市的繁华风光。

此外,热情关爱的社区管家将于每周一在空客房为所有用户提供健康美味的早餐,并定期举办社区活动,让用户在共享空客房的同时分享最愉快的氛围和网络资源。

静安黄金腹地,振兴十里外贸!2019年3月,开心网旺旺大厦项目正式开幕,一人在空厅工作,剩余座位有限,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如果说“健康、活力、智慧”是快乐3.0的一贯追求,那么王旺大厦的快乐在人文方面有了更大的突破,为企业家们创造了一个更加极致的上海天堂。(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账户“同乐联办”)

标题:旺旺大厦FUNWORK,穿越时空的极致办公体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36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