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神州优车拟41亿元收购北京宝沃67%股权,将实现产销分离

神州优车拟41亿元收购北京宝沃67%股权,将实现产销分离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06:03:02阅读:

本篇文章666字,读完约2分钟

蓝鲸tmt频道3月19日报道。3月18日晚,神舟UCAR宣布计划以41.0911亿元的股权转让价格收购长盛兴业(厦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宝和汽车有限公司67%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收购宝和汽车的控股权。

根据公告,此次交易完成后,UCAR将整合与北京宝和的资源,分离生产和销售,重塑渠道。此外,通过此次交易,UCAR有望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

事实上,去年年底就有传言说UCAR将收购宝和汽车。去年12月,福田汽车宣布,长盛兴业以约39.73亿元的价格成为保和汽车67%股权的受让方,北京保和剩余的33%股权仍由福田汽车持有。当时,UCAR作为担保人,为福田汽车向宝禾提供的股东贷款提供担保。

神州优车拟41亿元收购北京宝沃67%股权,将实现产销分离

不久后,神舟UCAR和宝和汽车联合宣布,他们将缔结一项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一种新的汽车零售模式。根据协议,双方还成立了一个联合营销工作组。然而,这种合作不涉及公平。

今年1月,双方战略合作落地,共同推出神州宝和汽车新零售平台。

数据显示,宝和汽车品牌源自德国,2014年被福田汽车收购,成为其全资乘用车品牌。目前,宝沃汽车拥有传统燃料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双资质生产许可证,建成了符合德国工业4.0标准的整车和发动机厂,并在中国、德国和美国设立了R&D中心,具有大规模生产汽车的能力。

神州优车拟41亿元收购北京宝沃67%股权,将实现产销分离

UCAR由三个业务部门组成:旅游(中国的汽车租赁和中国的特种车)、电子商务(中国的汽车购买)和金融(中国的汽车贷款)。官员称,其服务网络覆盖中国3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约40万辆汽车和8000多万服务用户。

标题:神州优车拟41亿元收购北京宝沃67%股权,将实现产销分离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44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