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西部利得旗下基金产品荣获“明星基金奖”

西部利得旗下基金产品荣获“明星基金奖”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07:33:02阅读:

本篇文章839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3月21日,第14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随着固定收益投资能力和业绩的稳步提升,西部亿债券基金荣获“2018年活跃债券之星基金奖”。这是继2017年获得“年度固定收益投资明星团队”奖后,西部盈利基金第二次获得明星基金奖。

西部利得旗下基金产品荣获“明星基金奖”

作为行业内具有公信力的权威奖项,明星基金奖通过严格的量化指标,考察基金产品能否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的业绩回报,并筛选出优秀的基金和基金公司。同时,还鼓励和倡导基金公司通过奖励将投资者利益放在首位,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定、持续的业绩回报,满足产品风险和回报的特点;引导基金行业形成恪守合同、充分履行信托责任的诚信文化,促进基金行业长期健康发展。

西部利得旗下基金产品荣获“明星基金奖”

近年来,在“固定收益加”的投资策略下,西部盈利基金逐渐丰富了产品线,创造了一批优秀的产品,包括现金管理、纯债务、债券增强、被动指数、指数增强和主动权益,为投资者创造了稳定的超额收益。

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西部盈利基金债券基金平均主动管理收益率为6.82%,比2018年债券基金平均收益率4.53%高出1.29个百分点。从固定收益基金产品的表现来看,面对持续冲击的内外部环境,2018年西部盈利基金积极把握债券市场,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西部利得旗下基金产品荣获“明星基金奖”

据统计,在此次获得“明星基金奖”的包括利得汇西部易债在内的9只西方利丰旗下债券基金中,共有5只债券基金达到了同类产品的前1/5,5只债券基金获得了银河证券的五星级评价。其中,西部以8.38%的收入在同类产品(整个市场有多少产品)中排名第九,西部利润、西部利润、西部易等多只债券基金同期在同类产品中分别排名第14、24、27位。

西部利得旗下基金产品荣获“明星基金奖”

去年底和年初以来,中国资本市场的内外部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一些新的改革和完善措施相继出台。金融市场和投资者对牛市的预期越来越高。西利基金始终秉承匠人之心,着眼长远发展,从推动内部因素出发,坚持“绝对收益”的投资理念,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把握市场脉搏,稳步前进,向“成为投资者信赖的理财专家”的愿景迈进。

标题:西部利得旗下基金产品荣获“明星基金奖”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53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