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小米宣布成立AIoT战略委员会,任命范典为主席

小米宣布成立AIoT战略委员会,任命范典为主席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17:10:04阅读:

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tmt频道3月7日报道称,小米集团宣布成立aiot战略委员会。aiot战略委员会隶属于集团技术委员会,负责促进aiot相关业务和技术部门之间的协同作用,并促进战略的实施。

根据文件,为加快集团“手机+alot”双引擎战略的大力推进,加强集团aiot战略的整体实施,继续扩大其在aiot创新领域的组织调整和任命领导地位。

根据该文件,范迪安被任命为aiot战略委员会主席,叶行军被任命为aiot战略委员会副主席。aiot战略委员会共有15名成员,成员由物联网平台部、人工智能部、生态链部、智能硬件部、手机部、电视部等十几个核心业务部门的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组成。

小米宣布成立AIoT战略委员会,任命范典为主席

在2019年小米集团年会上,小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宣布推出“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未来五年将继续向aiot投资100多亿元。

标题:小米宣布成立AIoT战略委员会,任命范典为主席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97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