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连续三年亮相金砖盛会 网龙与俄企签署数字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

连续三年亮相金砖盛会 网龙与俄企签署数字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8 00:20:02阅读:

本篇文章1442字,读完约4分钟

2019年4月3日至4日,南非当地时间,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2019年中期会议在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成功举行。来自五国理事会和金砖国家相关机构的数百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回顾了2018年各国企事业单位在推动金砖国家发展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听取了能源与绿色经济、金融服务、放松管制、制造业、基础设施、农业经济、技能发展、区域航空空、数字经济等9个行业工作组的报告。作为“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数字经济工作组”的核心成员,网龙网络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会议,并与金砖国家企事业单位分享了独立编写的“金砖国家数字教育白皮书2019”的基本框架。同时,与俄罗斯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全球俄罗斯贸易签署了中俄企业双边数字教育研究合作谅解备忘录,为金砖国家数字教育等领域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连续三年亮相金砖盛会 网龙与俄企签署数字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

图片:网龙网络与全球俄罗斯贸易签署谅解备忘录

近年来,在金砖国家合作机制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支持下,网龙海外业务发展的步伐和成效得到了高度认可。今年是网龙连续第三年参加金砖五国大型会议,也是网龙第二年被邀请成为金砖五国商务委员会数字经济工作组的核心成员。同时,这也是数字经济工作组首次邀请企业代表发言。网龙网络公司副总裁莫代表网龙介绍了一年来网龙参与数字经济建设的相关成果以及在教育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此外,网龙还向客人展示了网龙参与数字中国建设、建设数字中国教育城以及全球教育业务布局的进展情况。莫表示,网龙于2018年7月正式加入金砖五国商务委员会数字经济工作组后,开始组建专家项目组,汇集了与网龙合作的中国大数据应用研究协会、中国教育大数据应用研究院、北师大智能学习研究院等权威机构和专家团队,开始撰写《2019金砖五国数字教育白皮书》。目前,网龙已经完成了白皮书结构的构建,并对金砖五国的教育政策、教育体系和教育现状进行了基础研究。未来,网龙将加入金砖五国商务委员会数字经济工作组的更多成员企业,对五国教育领域进行更详细的调查和研究规划。

连续三年亮相金砖盛会 网龙与俄企签署数字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

图片:网龙网络公司副总裁莫在数字经济工作组会议上讲话

会议期间,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总经理陆益民、俄罗斯联邦工商会副会长库罗奇金、俄罗斯联邦工商会国际合作部主任科普科夫等也出席了会议。与俄罗斯数字经济的龙头企业俄罗斯环球贸易公司签署了一份关于中俄企业双边数字教育研究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今后,双方将利用中俄企业的技术和特色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展数字教育的深度合作,并将研究、交流和实践成果推广到其他金砖国家。

连续三年亮相金砖盛会 网龙与俄企签署数字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

图片: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2019年中期会议数字经济工作组会议在南非举行

自2017年参加金砖五国商务论坛以来,网龙先后为“中国知识创新”合作贡献了一批成果,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网龙网络公司首席执行官李雄博士表示,过去两年,网龙与金砖国家俄罗斯在智慧教育领域达成了两大合作项目,覆盖俄罗斯2万多间教室,并与印度、南非、巴西等金砖国家保持密切互动。同时,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日益开放和共赢,网龙与“一带一路”沿线的塞、缅、埃等国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在美国、马来西亚等国推广了多种教育产品、平台和登陆应用。通过内生性和外延性,NetDragon逐步构建了一个涵盖硬件、软件和内容的业务系统,同时覆盖不同年龄段的用户,以满足世界不同地区的教学需求。李雄相信,此次与俄罗斯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全球俄罗斯贸易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网龙为俄罗斯提供数字教育服务的努力,也将有助于网龙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深化在金砖国家合作黄金道路上的进展。

标题:连续三年亮相金砖盛会 网龙与俄企签署数字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27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