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共识学之父 墨子集团董事长鞠格平:共识,是人类发展根本

共识学之父 墨子集团董事长鞠格平:共识,是人类发展根本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8 03:24:05阅读:

本篇文章922字,读完约2分钟

他是人生旅途中的“行者”,感受人生的真谛,勇往直前!

他是人工智能领域的“智者”。

他也是社会发展长河中的“思想者”,是构建共识、实现共赢的未来。

他是共识学习之父。

与其读成千上万本书,不如旅行成千上万英里。到目前为止,已经走过了100多个城市,从亚洲到欧洲和美洲,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在见识了华尔街空之前的繁荣、欧洲文艺复兴的稀世珍宝以及耶路撒冷周围成千上万基督徒的崇拜之后...葛平意识到:无论历史、宗教、民族、文化、哲学甚至经济,一切都来自共识。共识是人类发展的基础。

共识学之父 墨子集团董事长鞠格平:共识,是人类发展根本

居·葛平认为,人类创造的价值在于共识。没有共识,黄金、绘画、音乐、收藏品等等都毫无价值。人类社会是建立在一系列虚构的基础上的,如货币、政治制度、道德、法律制度、宗教、哲学、文化等...我们称这些小说为“共识”。人类文明的发展是不同时代达成共识的过程。

共识学之父 墨子集团董事长鞠格平:共识,是人类发展根本

在人类发展的所有场景中,最常见的是市场交易,而交易中常用的货币无疑是人类社会最成功的集体共识。它是人们用来衡量资源价值的常用标尺。无数人日以继夜的奋斗,本质上是全人类的想象。此外,我们可以看到生产成本为几美分的纸币可以有一百美元的价值。除了对国家信用的认可,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它是全人类的集体共识——由一群人认可的账簿。当所有人都能达成共识时,他们就能迅速推动人类发展的进程,创造巨大的财富!

共识学之父 墨子集团董事长鞠格平:共识,是人类发展根本

由居·倡导——共识在经济领域的应用

墨子集团董事长居葛平在墨子学院首次提出了共识在经济领域的应用。他的核心观点是,共识创造巨大财富。一群志趣相投的人建立集体信念,通过共识创造巨大财富,从而保持中华民族的活力。

共识是设定目标的基石,也是实践中相互信任的源泉。在实施共识创造巨大财富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通过善于总结、回顾和提炼方法论来创造共识在经济领域的应用。对我们这一代人来说,用这种方法来开垦前人从未涉足的荒地,是一个不可避免的机会,也是一种不可推卸的责任。

共识学之父 墨子集团董事长鞠格平:共识,是人类发展根本

这是居在20多年的经营实践中不断积累和总结形成的理论体系。正是根据这一理论,创造了巨大的财富,验证了这一理论的正确性和前瞻性。经济理论离不开社会发展的背景和环境。当世界进入信息爆炸和信息充分互动的数字化时代,共识在经济领域的应用将成为这个时代的里程碑和方法论。

共识学之父 墨子集团董事长鞠格平:共识,是人类发展根本

标题:共识学之父 墨子集团董事长鞠格平:共识,是人类发展根本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39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