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一汽马自达:与懂的人一起,做更精准的互动营销

一汽马自达:与懂的人一起,做更精准的互动营销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8 05:20:02阅读:

本篇文章893字,读完约2分钟

找到合适的人,做正确的营销!作为经典车型,一汽马自达cx-4带来了一群忠实的车迷。对积聚的热量,他们希望:

1.广告本身可以被更多“正确”的人看到;

2.期待与核心人群互动,并鼓励用户进入官方活动页面,了解车型和品牌。

为此,一汽马自达选择与360深度推广合作,以目标受众为目标,从定位、塑造和时机三个方向与他们互动。

坚定的目光,只选择了合适的人

在营销之初,一汽马自达使用360大数据来分析前代车型的购车者。与360名汽车用户相比,匹配率超过63%。因此,通过这些精确的用户样本,cx-4的人群肖像被绘制出来。他们是男性,占25-34岁人口的52.4%。他们喜欢开车旅行,依靠搜索和导航,喜欢系统安全和社交应用。

一汽马自达:与懂的人一起,做更精准的互动营销

同时,由于新cx-4具有鲜明的特点,它的外观是美丽的,年轻的和充满活力的...,然后根据购车人的属性,对属性相似的人群进行扩展,如属性人群、行业人群、品牌人群、模特人群等不同维度,从而找到与模特特征相匹配的目标人群,最后结合创意展示广告风格实现精准投放。

一汽马自达:与懂的人一起,做更精准的互动营销

精确的屏幕,只投票给合适的人

当一辆新车上市时,除了大的曝光目标之外,目标受众保持咨询是不可或缺的。为了促进用户互动,一汽马自达采用360导航的创意风格吸引用户的第一眼,同时结合360搜索形式风格,首次尝试ai智能预填技术。它通过用户的网络行为习惯来预填性别,而lbs定位则确定了本地区域和附近的经销商店铺,使得填表更加方便快捷,只需要一步就可以立即收集用户数据

一汽马自达:与懂的人一起,做更精准的互动营销

此外,我们还使用360个开机助手,360个移动警卫,以及影视百科的移动屏幕打开广告来捕捉用户在不同的触摸场景。最后,一汽马自达选择在车展前夕及时推出,以吸引大量目标用户的注意力。

全程陪护刷爆炸记录的跟踪交付

瞄准目标受众,塑造试驾车迷,确定车展推出时间后,一汽马自达cx-4车型的开屏比常规ctr提高了500%,cpc比业内pmp车型降低了20%,创下了前一次发布的新纪录。

了解人,才更了解营销!在一汽马自达与360的推广合作过程中,从早期洞察到受众确认,再到战略交付,跟踪不同环节不同需求的目标群体,为汽车企业构建核心营销场景,全程护航。

标题:一汽马自达:与懂的人一起,做更精准的互动营销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51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