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高盛峰会聚焦变革,VIP陪练模式创新备受市场青睐

高盛峰会聚焦变革,VIP陪练模式创新备受市场青睐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9 00:29:03阅读:

本篇文章1793字,读完约4分钟

高盛峰会聚焦中国创新

近日,由高盛集团主办的首届“梦想建设+变革|高盛创新亚洲峰会”在宁波落下帷幕。作为世界顶级峰会,高淳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章雷、ProLogi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梅志明、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蔡崇信、路威酩轩大中华区总裁吴越、滴滴出行总裁刘清等亚洲知名企业领导纷纷出席。全球最大在线音乐对练平台vip对练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葛也出席了此次峰会,见证了投资银行的伟大事件。

高盛峰会聚焦变革,VIP陪练模式创新备受市场青睐

峰会的重点是亚洲-中国的商业创新和新经济市场。高盛(Goldman Sachs)亚太区(日本除外)联席总裁托德利兰(todd leland)表示:“亚洲拥有许多全球增长最快、创新能力最强的公司。”打造梦想+变革|高盛创新峰会旨在支持和协助新兴企业领袖的业务持续发展。”此外,中国也拥有亚洲乃至世界上最活跃的互联网产业。依靠互联网技术,中国许多行业纷纷接触互联网,创造了多种多样的互联网业务形式,如外卖、在线出租车和在线教育。

高盛峰会聚焦变革,VIP陪练模式创新备受市场青睐

据投融资数据显示,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撑的网络教育已经成为资本最为关注的行业之一。仅在2018年上半年,在线教育的投融资额就接近2017年的总额,包括高盛在内的顶级国际投资银行都参与其中。据业内人士介绍,随着新一代家长越来越重视子女的综合能力,特别是在“互联网+教育”政策的引导下,满足用户分散学习需求的在线素质教育市场继续火爆,子行业出现了许多行业标杆。vip陪练是典型的企业之一,目前已经发展成为网络教育的领导者。

高盛峰会聚焦变革,VIP陪练模式创新备受市场青睐

创新对练模式发展网络音乐教育

事实上,vip陪练的建立与其创始人的追求有很大关系。葛创业前曾担任汉唐文化音乐总监,对国际品牌音乐策划有着丰富的经验。然而,葛齐家从未停止探索新的途径。出于对音乐的热爱,他选择了创业来开拓在线音乐教育领域。

高盛峰会聚焦变革,VIP陪练模式创新备受市场青睐

在他创业之初,中国在线音乐教育的进程还处于早期阶段。当时,高质量的教育资源极其匮乏。葛原本想从网上音乐教学入手,但很快发现,由于乐器教学对姿势和肌肉力量的要求很高,网上教学无法实现,标准无法确立。经过反复讨论,和他的团队最终决定将“教学”改为“陪练”,开创了“与真人一对一网上对练”的形式。

高盛峰会聚焦变革,VIP陪练模式创新备受市场青睐

葛表示,陪练模式打破了地域和时间的限制,重点解决了钢琴儿童家长没有时间陪练、不能专业指导和纠错的痛点。同时,强调真人对练,避免单纯依靠机器人,导致与儿童对练过程中音乐情感表达不足,音乐风格不准确。

“与真人一对一在线对练”模式的另一个明显优势是它的高交互性。葛嘉轩说:“我们开始录音和播音,然后用现场直播,然后用一对一的互动方式不断改变。原因是用户对运营模式越来越不满意。我们现在是一对一。互动模式将比单向直播更有效率,因为单向直播是由一个人说的,而一对一的互动模式可以为1000人带来比一个人更多的运作效率。因此,从那以后,vip陪练对这一产品模式进行了几轮创新性的迭代,主要集中在硬件、服务、内容形式等方面,包括传输设备鹰眼镜头的投资、教师培训服务的改进以及在线陪练可视化和标准化的实施。

高盛峰会聚焦变革,VIP陪练模式创新备受市场青睐

创新推动发展,实现全球最大的在线音乐对练平台

由于进入时间较早,vip陪练的创新模式为当时的网络音乐教育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模式,也验证了网络音乐教育的可行性和商业市场潜力。今天的贵宾陪练已经积累了超过80万的服务用户。

用户的高效保留和活跃性也对平台的交易量做出了很大贡献。据公开数据显示,vip陪练交易量保持了10倍的增长速度,且增长趋势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此同时,单日收入也多次打破了在线音乐市场单日销量最高的记录,年收入也频频凸显。2018年,公司的年收入比2017年增长了600%,牢牢占据了在线音乐教育市场的首位。自2019年以来,该平台的月交易量已达到近1亿元,有望再创行业新高。

高盛峰会聚焦变革,VIP陪练模式创新备受市场青睐

良好的商业模式和增长潜力必将赢得资本的青睐。当时,该行业还处于初级阶段,由vip陪练推出的新在线教育模式受到投资机构的青睐。在随后的几年里,它相继获得了资本的认可,并在2018年创下了优质教育行业的最高融资纪录,达到1.5亿美元。

高盛峰会聚焦变革,VIP陪练模式创新备受市场青睐

如今,vip拳击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但创新和变革之旅远未停滞。据葛介绍,vip陪练将通过产品研发、教研培训、人工智能和数据技术探索,继续增强学生、家长、陪练教师和主课教师的权能,深化音乐教育上下游领域,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促进中国音乐教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标题:高盛峰会聚焦变革,VIP陪练模式创新备受市场青睐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240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