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神州高铁实施首次股份回购 坚定看好未来发展

神州高铁实施首次股份回购 坚定看好未来发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9 01:40:02阅读:

本篇文章687字,读完约2分钟

4月30日,神舟高铁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公司首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回购股份。最高成交价格为4.33元/股,最低成交价格为4.23元/股,总成交金额为714.57万元。根据之前的公告,该公司计划总共回购3亿至6亿元人民币。

神州高铁实施首次股份回购 坚定看好未来发展

中国高铁首次实施股份回购,基于对公司股票投资价值的认可,树立了公司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根据公司回购公告,神舟高铁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股权激励和可转换债券,其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中国高铁近日发布的第一季度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8亿元,同比增长47.71%。企业在确保现有核心产品业务稳定发展的同时,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进战略转型,推广新一代智能产品,重点关注智能机器人、数据与网络技术、智能运维系统三大方向,全面推进以轨道交通智能运维设备系统建设为核心的发展战略,通过工业互联网高效传输,实现“机器人+大数据”的新型智能运营模式,为提升企业绩效做出贡献。

神州高铁实施首次股份回购 坚定看好未来发展

近年来,轨道交通行业特别是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整个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大量建设和运营,给各地带来了轨道交通运营维护市场化运营和专业化服务的实际需求。据保守估计,轨道交通运营维护服务的市场规模为1000亿。

神州高铁实施首次股份回购 坚定看好未来发展

神舟高铁着眼轨道交通后期维护市场的“蓝海”,以SDIC集团为战略支撑,以专业化布局的设备系统为基础,依托运营管理、专业维护和资金三大平台,继续发挥实力。抢占先机,抢占先机,全面发展轨道交通运营维护管理服务业务。该业务涵盖全线的规划投资、设备供应、线路运营和商业管理服务,可为轨道交通的长期运营节省大量人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标题:神州高铁实施首次股份回购 坚定看好未来发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247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