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前《经济导报》执行总编杨彦春教授加盟奇点财经任总编辑

前《经济导报》执行总编杨彦春教授加盟奇点财经任总编辑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9 03:53:02阅读:

本篇文章1056字,读完约3分钟

2019年4月1日,香港领先的科技媒体公司奇点金融有限公司高兴地宣布,前《香港经济导报》执行主编杨燕春教授加入该公司担任总编辑。

杨教授在北美和亚洲的it、金融和媒体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她在高等教育机构和跨国科技公司担任终身副教授,负责创新服务。她写了ibm关于erp和银行及金融业风险管理的白皮书。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工作期间,她采访了几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和《财富》100强旗舰公司的几位首席执行官,讨论了最佳实践和技术进步案例。她应邀在圣地亚哥举行的2010年世界贸易中心年会上就全球经济前景发表演讲,并应邀在2016年全球媒体发展论坛和2017年国际技术政策和创新会议上发言。杨教授于2018年与他人共同创办了一家技术创新企业,该企业拥有6项与技术相关的国内外专利。

前《经济导报》执行总编杨彦春教授加盟奇点财经任总编辑

杨教授在以下领域有专长:探索和促进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大数据等领域的跨学科研究和人文技术开发;结合微软和ibm的领先技术解决方案,与全球和香港的领先大学和技术机构合作,探索技术与人文相结合的最佳实践方案;生成和传播关于技术进步的深入知识,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为广普行业提供可靠的新技术解决方案,并为决策管理提供参考;推动科技进步向公众普及。

前《经济导报》执行总编杨彦春教授加盟奇点财经任总编辑

杨教授应邀在香港上市公司商会为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讲授技术;她也是《中国日报》亚洲领导人圆桌论坛、亚洲银行家俱乐部和其他活动的主讲嘉宾或主持人。她的演讲包括基于区块链技术的sto,以及结合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区块链技术的新技术趋势和应用。

前《经济导报》执行总编杨彦春教授加盟奇点财经任总编辑

杨教授拥有上海复旦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

“我们对杨教授担任主编感到非常兴奋。为了保持媒体的领先地位,有必要深入了解当前的市场实践,准确预测读者的消费观念。奇点金融董事总经理女士表示:“杨教授丰富的知识和实践经验将极大地帮助奇点金融发展成为亚洲和世界领先的技术信息门户。”她的加入是我们奇异金融的一个新里程碑。"

前《经济导报》执行总编杨彦春教授加盟奇点财经任总编辑

关于奇异金融

作为snc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奇点金融有限公司是香港领先的科技媒体平台,为未来的科技和金融技术解决方案提供独立、客观的报道和媒体公关服务。自2018年成立以来,读者已覆盖mainland China、港、台、美、新等世界各国和地区,并在很短时间内实现了读者数量的指数级增长。目前,奇点金融已开始与cnbc、华尔街日报等主流媒体合作,并对全球领先的行业专家、政治领袖和顶级机构投资者进行了大量独家采访。作为snc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奇点金融将通过媒体报道、投资研究报告和公共关系在各种投资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

标题:前《经济导报》执行总编杨彦春教授加盟奇点财经任总编辑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254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