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度小满战略入股哈银消费金融 持股30%成第二大股东

度小满战略入股哈银消费金融 持股30%成第二大股东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9 17:47:02阅读:

本篇文章1161字,读完约3分钟

左撇子的网上小额贷款和右撇子的消费金融不如完全金融,他们战略性地投资于哈尔滨银行消费金融公司,成为后者的第二大股东。

昨天,黑龙江省银监局批准了哈尔滨银行消费金融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和调整股权结构的申请,注册资本从10.5亿元增加到15亿元。还引入了新的两大股东,杜晓曼金融的子公司杜晓曼(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出资4.5亿元人民币,持有哈尔滨银行30%的股权,哈尔滨银行持有53%的股份。

度小满战略入股哈银消费金融 持股30%成第二大股东

成为一个银行部门

消费金融公司第二股东

学位小满金融,原名百度金融。2018年4月,百度宣布其金融服务业务集团已完成拆分融资协议的签署。拆分后,百度金融推出全新品牌“杜晓曼金融”,实现自主经营。

哈尔滨银行于2017年4月正式开业,哈尔滨银行是最大股东。截至目前,哈尔滨银行已累计贷款500多亿元,为50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

哈金是迄今为止首家打破“开业至少要损失一两年时间”这一魔咒的特许消费金融公司。哈尔滨银行于2017年4月正式开业,开业后两个月内,其首款产品“消费出租车”立即实现净利润152万元。

目前,批准消费金融许可证的步伐正在放缓,2017年只有一家获得批准的消费金融公司,2018年只有两家。在会展业范围内,特许消费金融机构不仅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发行个人消费贷款,还可以从事境内金融机构借款、境内同业拆借、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销售消费保险产品、投资固定收益证券等业务。

度小满战略入股哈银消费金融 持股30%成第二大股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杜晓曼与哈尔滨银行将在零售金融、金融技术、普惠金融、支付结算、银行间金融和智能营销六个领域开展合作。同时,杜晓曼金融与哈尔滨银行还成立了“金融技术联合实验室”,将在应用场景、风险管理、客户服务等金融技术领域共同推进基础数据应用和服务创新。

度小满战略入股哈银消费金融 持股30%成第二大股东

记者了解到,截至今年一季度末,杜晓曼的贷款总额超过3500亿元,为50多家银行合作伙伴创造了近100亿元的利息收入,不良贷款率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戴孝网络

它已经成为互联网巨头的标准

事实上,网上小额贷款已经成为互联网巨头batj(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和京东)的标准。各种消费金融产品背后的出资人代表在线小额贷款,一些巨头还配备了网上银行。

此外,拉克拉、同联支付、小米、网易、滴滴等。所有人都有自己的小额网上贷款。简而言之,互联网巨头(包括支付行业的主要机构)在互联网上拥有一笔甚至两笔小额贷款是正常的。

中国对纯网上信贷融资的巨大需求,使得互联网巨头们更加渴望贷款带来的利差。所有与网上小额信贷相关的文件格式,如网上银行和消费金融,最近都实现了市场羡慕的业绩增长率。

据业内人士透露,许多民营银行由于起步阶段基础较小,仍处于正规会展业的早期阶段,因此许多公司的收入和净利润增长率都翻了一番以上;一些领先的互联网银行,如伟忠,仍然依赖纯信贷产品,创造了比许多农村商业银行更好的业绩。

标题:度小满战略入股哈银消费金融 持股30%成第二大股东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326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