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海尔智慧洗衣机评测

海尔智慧洗衣机评测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0 06:30:04阅读:

本篇文章1150字,读完约3分钟

在6月份的家居装修季节,许多用户想借此机会购买或更换洗衣机。5月24日,我们在上海川沙路苏宁特易购海尔店对海尔智能洗衣机(xqg100-b14876u1)进行了全面测试。从水质和温度、洗衣粉、“空空气洗涤”功能和产品细节四个方面,希望能帮助你选择真正适合你的产品。

海尔智慧洗衣机评测

水质智能识别

智能联动让海尔洗衣机能够识别洗衣机的水质和温度。目前,市场上很多洗衣机都声称具有智能功能,但大多数洗衣机只能根据衣物的重量自动输送洗衣粉,这并不是真正的智能。海尔洗衣机,打开u+app,连接洗衣机,点击app上的水识别按钮,会显示洗衣机现在位于上海,水质硬,水温6摄氏度。在界面的底部有一个提示,提示水的硬度和水温影响洗涤效果,洗衣机根据水质和水温调整洗涤时间。

海尔智慧洗衣机评测

如果该区域设置为三亚,该应用将显示水质较软,水温为16.5%。

根据洗衣液参数智能递送

让我们测试智能识别洗衣粉的功能。我们洗衣服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洗衣液少,衣服不干净,泡沫太多的情况。海尔智能洗衣机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取了两瓶品牌相同但浓度不同的洗衣粉,通过测试海尔智能洗衣机的功能来识别洗衣粉。点击应用程序上的洗衣液选项,扫描洗衣液上的二维码,立即显示“绿伞清洗消毒洗衣液2公斤”,浓度类型为“正常”,建议用量为“8-10件衣服约50克”;然后又扫描了一瓶洗衣粉,上面出现了“绿伞三重浓缩洗衣液630克”。浓度类型为“三重浓缩”,推荐用量为“10-20件衣服,约15克”。

海尔智慧洗衣机评测

“空空气洗涤”的功能可以洗涤丝绸

我们还发现,这台海尔洗衣机的“空空气洗涤”功能非常实用。空空气洗涤也是洗衣机行业的一个发展趋势,但是从我们之前测试的产品来看,几乎所有的都是无水的“空空气洗涤”,通过加热空,海尔的微蒸汽“空空气洗涤”是用丝巾测试的。用微蒸汽护理技术清洗后,丝巾明显变得蓬松柔顺。据了解,海尔的“空空气洗涤”还可以去除衣物的异味、细菌、螨虫等有害物质,丝绸、羊绒、貂绒等高档面料可以放心洗涤和护理。

海尔智慧洗衣机评测

注重细节,产品质量可靠

在这次评估中,我们也看到了海尔直驱变频电机平稳安静的性能。把几枚硬币竖直放在洗衣机上,然后启动洗衣机。在旋转过程中,硬币轻微晃动,但始终保持失败,这让我们的团队感到惊讶。

还有一个细节需要说明,那就是海尔洗衣机的内筒是用激光无缝焊接的。互联网上有一个比较实验。两辆越野车高速倒车时,激光焊接的内筒没有断裂,但铆接的内筒很快断裂,证明其质量更可靠。

总结这次评估的感受:

海尔洗衣机智能功能惊人,识别水和洗衣粉的功能非常实用,切实解决了用户洗衣服的痛点。随着物联网的快速发展,海尔洗衣机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实现了智能化功能,而不是像许多品牌一样停留在概念层面。根据中意康发布的数据,这款海尔洗衣机在行业销售的10大机型中排名第一。

标题:海尔智慧洗衣机评测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383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