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华宸未来基金董事长届满离任 年内已有16家基金董事长变更

华宸未来基金董事长届满离任 年内已有16家基金董事长变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0 09:17:02阅读:

本篇文章302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王明山

上周末,中国证监会基金xbrl系统数据显示,华辰未来基金发布了高管变更公告,华辰未来基金董事长于建林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华辰未来基金董事长,目前由华辰未来基金总经理宋小龙接任。

数据显示,宋小龙在加入华辰期货基金之前,曾在郭芙基金、长信基金、太平基金工作,自2018年7月2日起担任华辰期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此外,《证券日报》记者还注意到,今年以来,已有16家基金公司的董事长离职,按时间顺序为:瑞源基金、CICC基金、财通基金、芙蓉基金、郭蓉基金、兴业基金、郭芙基金、西部盈利基金、海富通基金、上海银行基金、新华基金、中科沃土基金、兴业基金、工银瑞

华宸未来基金董事长届满离任 年内已有16家基金董事长变更

(编辑白宝玉策划王明山)

标题:华宸未来基金董事长届满离任 年内已有16家基金董事长变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400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