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商务部:外贸进出口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

商务部:外贸进出口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1 01:50:03阅读:

本篇文章213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刘猛

6月13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锋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各地各部门都在努力营造一个法制化、国际化、便捷化的经营环境,广大外贸企业面临困难,不断创新发展。对外贸易进出口保持稳步、渐进的发展势头。据海关统计,1-5月进出口总额为12.1万亿元,同比增长4.1%。其中,出口6.5万亿元,增长6.1%;进口5.6万亿元,增长1.8%;顺差8933.6亿元,增长45%。

商务部:外贸进出口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

(编辑乔传川)

标题:商务部:外贸进出口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475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