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睿远首只公募产品下周二开放申赎 单账户单日申购限额1万元

睿远首只公募产品下周二开放申赎 单账户单日申购限额1万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1 09:52:02阅读:

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王明山

今年公募基金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基金产品,除了科技板块基金之外,很多投资者的第一印象是瑞源成长价值,这是瑞源基金的第一个公募产品,3月21日一天就被抢购了700多亿元,成为今年第一只开始战略配售的基金。6月25日(下周二),成立三个月的瑞源成长价值混合基金也将首次公开赎回。

睿远首只公募产品下周二开放申赎 单账户单日申购限额1万元

瑞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6月19日宣布,自6月25日起,其瑞源成长价值混合基金开始接受申购、固定投资和赎回,同时限制大规模申购。单个基金账户购买的甲、丙类股票或固定投资总额不超过1万元。

瑞远基金表示,限制大额申购主要是为了投资者的利益,旨在合理控制基金规模,保持基金平稳运行。

事实上,在基金成立之初,基金规模就受到了有意的控制。瑞源成长价值混合基金a股设定了50亿元的上限,超额部分将在当天结束时进行配售。最终,a股配售比例低至7.03%,瑞源成长价值混合基金投资者达到41万人,平均每户认购金额约17万元,按比例配售后平均每户持股金额约1.2万元。

睿远首只公募产品下周二开放申赎 单账户单日申购限额1万元

基金经理朱琳最近也表示,价格合理、内生快速增长的高质量公司将成为投资组合的基石。他认为,成长性大、管理优秀的公司将继续在a股市场脱颖而出,在子行业中选择高质量的龙头企业,其核心竞争力将帮助企业抵御经济周期的波动和外部需求的不确定性,被低估的高质量股权资产值得长期配置。

睿远首只公募产品下周二开放申赎 单账户单日申购限额1万元

(编辑白宝玉)

标题:睿远首只公募产品下周二开放申赎 单账户单日申购限额1万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17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