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高毅资产董事长兼CEO邱国鹭:投资三要素是估值、品质、时机

高毅资产董事长兼CEO邱国鹭:投资三要素是估值、品质、时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1 09:51:03阅读:

本篇文章620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王宁

"价值投资就是以低价收购一家公司."高益资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邱国禄近日在高丽价值投资研究所举办的“第三次研讨会开放日”上表示。他认为,一个好的行业和一个好的公司可以从五个方面来看:第一,这家公司在行业中“赢得一切”;第二,行业有门槛,公司有定价权;第三是空房市行业增长良好;第四是良好的商业模式;第五是良好的管理和组织。

高毅资产董事长兼CEO邱国鹭:投资三要素是估值、品质、时机

他进一步解释说,质量首先与管理有关,如管理的执行力和战略思维。其次,它与企业所在行业的空有关,这决定了投资是否在足够长的斜坡上,斜坡上是否有厚厚的积雪。之后,行业模式决定了结果。最好的模式是行业中的领先公司很少;其次,它超级强大;再一次,它是两点或三根柱子;最糟糕的是竞争激烈的行业,数百朵鲜花盛开,数百人竞争。

高毅资产董事长兼CEO邱国鹭:投资三要素是估值、品质、时机

最后,我们还应该看看商业模式。你会发现有两种生意,一种是不难赚的钱,另一种是很难赚的钱,而那些不难赚的钱要么是寡头要么是垄断,或者有着特别好的商业模式。

据了解,经过两年的准备,高丽价值投资研究所于2017年正式开始第一次招生。基于“小而美”的理念,高丽价值投资研究所在过去的两届会议中,从国内外一、二级市场招募了58名优秀投资者,以及知名互联网巨头公司的投资总监、工业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等行业精英。“找一群可靠的人一起做有趣的事情,共同把学院建设成一个能够发现价值和创造价值的自我驱动的学习型组织。”这也是高淳资本创始人章雷成立高丽价值投资研究所的初衷。

高毅资产董事长兼CEO邱国鹭:投资三要素是估值、品质、时机

(编辑乔传川)

标题:高毅资产董事长兼CEO邱国鹭:投资三要素是估值、品质、时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17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