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美股每日大事件:Adobe第二财季营收超预期

美股每日大事件:Adobe第二财季营收超预期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1 10:28:59阅读:

本篇文章1253字,读完约3分钟

脸书:风投们相信密码货币将带来新的机遇

一些支持facebook新的秘密货币项目“天秤座项目”的风险投资家是大型科技公司的最大批评者。他们打赌,随着时间的推移,facebook对天秤座项目的影响将会减弱,这些技术将会给初创企业带来新的机遇。

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与天堂地区政府达成了10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太平洋燃气和电力公司同意向加州的一系列城市、农村和其他地区政府机构支付10亿美元,以解决三起火灾给纳税人造成的损失。

亚马逊:提高第二天的覆盖范围

亚马逊正在扩大其国内空运/货运业务,租用更多小型飞机与货运中心连接,并扩大次日服务的覆盖范围。

黑石:向牛津大学捐赠1.88亿美元

美国私募股权巨头黑石集团的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世民周二承诺,将向英国牛津大学捐赠1.5亿英镑(约合1.88亿美元),以建立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人文中心,其中包括一个研究人工智能伦理的研究所。这是牛津大学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

美股每日大事件:Adobe第二财季营收超预期

由这笔捐款资助的新设施还将包括一个可容纳500人的音乐厅和一个可容纳250人的礼堂。

Adobe:第二季度收入超出预期

Adobe今天宣布了截至5月31日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adobe第二季度的收入为27.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亿美元增长了25%;净利润为6.33亿美元,同比下降5%,净利润为6.63亿美元。Adobe第二季度的业绩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导致其股价在数小时后大幅上涨近3%。

美股每日大事件:Adobe第二财季营收超预期

根据固特异的业务收入,收入来源主要分为订阅业务收入、产品业务收入、服务和支持业务收入,其中订阅业务收入是重要的收入来源,占总收入的70%以上。据商务部统计,adobe第二季度的订阅业务收入为24.5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9.23亿美元;产品业务收入1.53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1.51亿美元;服务和支持业务收入为1.3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1亿美元。

美股每日大事件:Adobe第二财季营收超预期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向维亚康姆提供

Cbs正准备在未来几周向姐妹媒体公司viacom出价。上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高管讨论了潜在的收购。

1999年,维亚康姆以370亿美元的高价收购了美国三大电视网之一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两家公司的合并于2000年4月基本完成。但在2008年,由于战略调整,时任维亚康姆集团首席执行官的萨默?萨姆纳·雷石东,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从维亚康姆分拆出来。

美股每日大事件:Adobe第二财季营收超预期

谷歌:10亿美元解决海湾地区的住房问题

谷歌表示,将在未来10年提供10亿美元,试图解决加州旧金山湾区的经济适用房危机。桑德尔,这个科技巨头的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周二的一篇博文中表示,该公司将重新利用7.5亿美元的自有土地作为住宅用地,允许开发至少1.5万套新住宅。另外2.5亿美元将用于鼓励开发商建造至少5000套经济适用房。

美股每日大事件:Adobe第二财季营收超预期

谷歌和其他硅谷科技公司的成功导致旧金山湾区房价大幅上涨。这些公司雇佣了成千上万购买或租赁房屋的高收入人群,给中低收入居民留下的选择越来越少。同时,新房和公寓的供应跟不上需求。

标题:美股每日大事件:Adobe第二财季营收超预期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21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