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和信贷完成10亿元注册资本金实缴 超32家平台注册资本达到5亿元

和信贷完成10亿元注册资本金实缴 超32家平台注册资本达到5亿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1 17:05:02阅读:

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这是报纸新闻

6月23日,《证券日报》记者从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获悉,10亿元注册资本已在美国股票上市平台和信用上缴足,公示日期为6月22日。

根据近期网上p2p备案试点工作计划,单个省级区域网上贷款机构的注册资本累计不得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全国性经营机构的注册资本累计不得低于5亿元人民币。实收注册资本为货币资金,网上贷款机构的资本为股东自有资金,股东不得委托资金、债务资金和其他非自有资金参股。

和信贷完成10亿元注册资本金实缴  超32家平台注册资本达到5亿元

消息一出来,许多网上贷款平台就密集地发布增资公告。根据零一研究所的数据,自5月份以来,至少有9个平台增加了注册资本,目前至少有32个平台注册资本达到5亿元。

不难看出,快速申请是增资的主要目的。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备案相关规定的明确信息,但根据网上文件,p2p网上贷款行业的准入门槛将会明显提高。平台要满足监管要求,必须在短时间内完成注册资本的实收工作。

针对目前备案进展和平台发展趋势存在的问题,信贷负责人早前表示:“信贷和信贷一直在与监管机构的相关工作密切配合。随着合规检查的不断深入,这对于行业和用户来说都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根据最新的《信贷与信用》季度报告,信贷与信用积极配合监管,完成了相关的预合规检查,并等待下一步备案工作的通知。与此同时,信贷有一个稳定的计划来提升其业务规模,实现多元化的收入增长。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和信贷完成10亿元注册资本金实缴 超32家平台注册资本达到5亿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48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