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阿里回应聚划算单独成立事业群:不予置评

阿里回应聚划算单独成立事业群:不予置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1 01:52:08阅读:

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tmt频道6月27日报道。今天,据报道,为了应对更多的挑战,阿里巴巴正在考虑将聚划算与淘宝天猫完全分离,成立大聚划算业务集团。对此,阿里巴巴的相关人士回应称,他们不会置评。

最近,阿里刚刚宣布,他已经完成了最新一轮的组织结构升级,并宣布将Boxma升级为独立的商业集团,这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一些业内人士认为,独立的商业团体“黑马”意味着这个创新项目在阿里得到了认可和重视。如果其他项目能发挥更大的价值,它们将被升级。

阿里回应聚划算单独成立事业群:不予置评

自品多多崛起以来,低端市场已成为电子商务巨头的竞争目标。阿里和JD.com加快了对低端市场的渗透,聚划算被认为是阿里“下沉”的主要力量。

天猫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18日,巨化为该品牌带来了3亿多新客户,五线城市的三线买家数量和成交量同比增长超过100%。根据questmobile发布的报告,今年,阿里通过重启巨化等引擎,在618年期间带来了新一轮增长。6月16日,dau达到3亿的峰值,比5月20日增加了4800万。

标题:阿里回应聚划算单独成立事业群:不予置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87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