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持续构筑品牌发展力,劲酒坚守品质第一

持续构筑品牌发展力,劲酒坚守品质第一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1 04:32:02阅读:

本篇文章940字,读完约2分钟

改革开放40年来,国民经济高速发展,人民消费不断升级。葡萄酒市场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金派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秉承对消费者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创新突破,适应时代发展和人民生活的需要,开发出一种全新的保健酒战略产品——中国金九金标。

持续构筑品牌发展力,劲酒坚守品质第一

中国金九金标采用数字技术精心酿制,原酒在陶罐中陈酿多年,并配以蛹虫草、人参、黑果枸杞等名贵药材。30年来,中国金九注重产品的“质量”,以行动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责任和使命,以中国保健酒引领品牌的姿态倡导和践行健康生活的理念和方式,实现健康中国的战略贡献。

持续构筑品牌发展力,劲酒坚守品质第一

作为保健酒行业的领导者,金九始终坚持工匠精神,不忘您的首创精神,注重质量,对产品质量认真,对产品细节真实,对产品质量孜孜不倦的追求。自1982年以来,金九R&D人员严格按照《本草纲目》记载的药材来源,千里迢迢,历时18年,一直在寻找金九配方所需的原料。2000年,终于发现了《本草纲目》中所列的、在金九使用的道地药材的来源。严格按照gap标准,在全国所有道地药材产区逐步建立1万多亩道地药材种植和原料基地。道地药材的培育和原料基地的建立为金九的优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持续构筑品牌发展力,劲酒坚守品质第一

在生产过程方面,金九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实现了质量控制,开创了智能酿造的先例。整个生产过程的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都是通过信息数字控制来实现的,整个过程中所有的材料都不落地,从而提高了原酒的质量。同时,金九实施全面质量管理,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产品质量意识,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运用科学的管理手段和方法,让每位员工积极参与质量管理,为产品质量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持续构筑品牌发展力,劲酒坚守品质第一

中国金九自成立以来,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建立了一套比国家标准更严格的内部质量控制体系。质量管理贯穿整个生产过程,并细化到每一个生产过程。有1591项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和操作标准,贯穿于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工序,为产品质量和安全构筑了一道坚固的防线。金九主张“好的产品不是测试而是生产。”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追求“质量第一”,造就了金九“好而不同”的优秀品质。

持续构筑品牌发展力,劲酒坚守品质第一

时代的潮流,浩如烟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新的历史时刻,中国金九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以健康中国战略为导向,中国金九金标这一战略产品得到了便捷的推广,给千家万户带来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题:持续构筑品牌发展力,劲酒坚守品质第一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97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