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一日之内三签约 三一重工中非论坛喜获丰收

一日之内三签约 三一重工中非论坛喜获丰收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1 05:27:02阅读:

本篇文章1056字,读完约3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肖伟

2019年6月28日,中非民营经济合作论坛在长沙举行。本次论坛的目的是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能力合作、管理经验和技术方面的优势,提高非洲制造业水平。三一重工总裁向、副总裁李晶晶、塔里克、三一国际总部主任周万春出席论坛并达成三项重要合作。

一日之内三签约  三一重工中非论坛喜获丰收

两项重要协议促进了中非合作的深化

在论坛上,向代表三一重工与中非发展基金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中非发展基金是投资非洲的国家基金,在推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支持非洲“三网一融合”建设方面发挥了标杆作用。三一重工和中非发展基金将在非洲共同建立一个商业投资平台,涵盖投资、制造、产品营销、区域金融和设备租赁五个业务领域。向表示,三一重工多年来一直在深度培育非洲,实现了从“掘金者”到“好朋友”的转变。与中非发展基金的合作将使三一重工在非洲的投资更加全面和深入,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一日之内三签约  三一重工中非论坛喜获丰收

项代表三一重工与中国有色金属建设有限公司和伊洛夫集团签署了几内亚铝土矿开发与物流一体化合作协议。该项目将是几内亚最大的铝土矿项目,年产量为3000万吨,其中60%将运往中国。三一设备和服务将在其中发挥巨大作用。

一日之内三签约  三一重工中非论坛喜获丰收

在肯尼亚推广35,000个住房项目

除上述两项协议外,三一集团还与肯尼亚代理商菱形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完成肯尼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3.5万套经济适用房的开发,总投资约10亿美元。这是三一集团在非洲最大的住宅产业化授权项目。近年来,三一集团不再满足于单纯向非洲销售建筑机械设备,而是希望在更深层次上参与非洲建设。

一日之内三签约  三一重工中非论坛喜获丰收

菱形成为第一个引进三一集团树根物联网技术的海外代理商。目前,肯尼亚50多台三一设备安装了根互联数据系统,大大提高了服务质量和效率。未来,在三一集团和菱方共同建设的新pc工厂中,也将使用根互联的物联网技术。

塔里克说:“三一集团在非洲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多像菱格这样的新代理商选择三一集团,合作范围逐渐超越工程机械领域,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帮助非洲工业化

28日下午,在2019年中非民营经济合作论坛对话会上,三一集团副总裁李菁菁以“关注中非制造业宏观合作潜力和机遇,帮助非洲工业化建设”为题,分享了他作为中国民营企业投资非洲代表的经历。

李晶晶说:“三一重工在工程机械和住宅产业化方面具有优势,符合非洲国家的需求。三一重工在非洲的项目不仅能创造就业机会,还能帮助培养当地人才,为非洲的制造业和工业化做出贡献。”

“三一重工的创业故事给非洲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将激励年轻一代。到时候,非洲也可以有自己的‘三位一体’。”李晶晶说道。

(编辑乔传川)

标题:一日之内三签约 三一重工中非论坛喜获丰收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602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