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信建投:子公司与承兴国际方面已无存续融资业务及其他业务

中信建投:子公司与承兴国际方面已无存续融资业务及其他业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08:12:02阅读:

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文立

最近,在香港上市的成兴国际控股(02662,hk)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与其有业务往来的金融机构也受到关注。部分媒体报道提到中信建投(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国际”)与成兴国际(2662.0港元)的业务合作。

对此,中国证券发布澄清公告称,2015年,中国证券国际担任中基集团有限公司收购方的财务顾问,收购了香港上市公司怡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交易于2016年完成。中信建设投资国际向中基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了约7亿港元的收购融资额度,实际使用额度约为5亿港元;中基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提供股权和约2亿港元现金作为抵押品。中基集团有限公司的收购融资已于2016年全部清偿,目前与中国证券国际没有任何现有的融资业务或其他业务。

中信建投:子公司与承兴国际方面已无存续融资业务及其他业务

根据成兴国际的中期报告,中基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成兴国际6.77亿股股份,持股比例为62.84%。

(编辑上官梦露策划张志伟)

标题:中信建投:子公司与承兴国际方面已无存续融资业务及其他业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730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