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山东省正组建山东省港口集团 推动沿海港口一体化发展

山东省正组建山东省港口集团 推动沿海港口一体化发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16:41:05阅读:

本篇文章160字,读完约1分钟

在7月16日国务院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省长龚正透露,为了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山东省正在对渤海湾的滨州、东营、潍坊三个港口进行大规模整合,除了组建渤海湾港口群外,青岛港和威海港近期也将进行大规模整合。目前,山东港口集团正在组建,以促进沿海港口的一体化发展。(杜玉萌)

山东省正组建山东省港口集团 推动沿海港口一体化发展

(编辑白宝玉)

打开app阅读全文

标题:山东省正组建山东省港口集团 推动沿海港口一体化发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769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