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小桔车服与平安旗下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构建“一站式汽车服务”

小桔车服与平安旗下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构建“一站式汽车服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4 09:34:03阅读:

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记者向

8月7日,滴滴小菊汽车服务与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国际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平安基础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平安银行汽车生态部行长罗峥、小菊汽车服务公司总经理陈婷出席了签约仪式。未来,平安与小菊汽车服务将围绕“汽车生命周期”在汽车租赁、保险、维修、收费等领域展开合作,为用户提供廉价、灵活、无忧的一站式汽车服务。

小桔车服与平安旗下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构建“一站式汽车服务”

陈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与平安合作是以汽车租赁为主线,打造汽车、汽车维修、能源“三大引擎”的小橙汽车服务战略着陆点。未来,双方将整合汽车租赁、保险、维修和能源行业。供应链的上下游资源真正降低了成本,减少了索赔,提高了效率,并为消费者创造了透明、标准化和可靠的服务,使拥有和使用汽车变得更加便宜。

小桔车服与平安旗下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构建“一站式汽车服务”

2018年4月,滴滴与31家汽车行业合作伙伴建立了“奔流联盟”,这被称为旅游业与汽车行业融合的里程碑。作为一个开放的组织,刘宏联盟以开放、融合、互赋权为核心价值观,与整个汽车产业链广泛深入合作,共同为汽车运营商搭建一个开放、高效、共赢的平台,推动新能源、智能、共享的产业发展。

小桔车服与平安旗下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构建“一站式汽车服务”

(编辑蔡善丹)

标题:小桔车服与平安旗下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构建“一站式汽车服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965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