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消息刺激深圳机场涨停 机构:国际枢纽地位将提升

消息刺激深圳机场涨停 机构:国际枢纽地位将提升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4 15:17:02阅读:

本篇文章1353字,读完约3分钟

据财联新闻(上海、周颖)报道,截至午盘收盘,深航大幅收涨其每日涨停,其股价报10.43元/股,成交额超过7亿元。新闻中,国航取消或轮换了部分进出港航班,这将增加北深航线的运力投入;此外,另外两个机构强烈推荐深圳机场。

消息刺激深圳机场涨停 机构:国际枢纽地位将提升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取消或交替一些出入境航班将增加北深线的运力投入

8月13日,国航空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称“由于8月12日香港国际机场服务保障能力有限,国航部分进出港航班被取消或轮换,未来国航将动态调整航班。”

深圳机场的业绩稳步上升

日前,深圳机场透露,7月份生产运营快报显示,深圳机场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7%。具体而言,7月份,该公司的航班起降次数为31400次,同比增长4.3%;旅客吞吐量447.94万人次,同比增长7.8%;货物和邮件吞吐量达到106,300吨,同比增长8.5%。前7个月,旅客吞吐量3031.59万人次,同比增长6.5%;货物和邮件吞吐量达到69.45万吨,同比增长1.5%。年旅客吞吐量预计将超过5000万人次,并将很快进入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行列。

消息刺激深圳机场涨停 机构:国际枢纽地位将提升

香港证券结算公司增持股份超过6%。两只qfii基金增加了头寸

根据询价数据,深圳机场在最近3月增持了21%,香港中央结算增持了6%以上,两家qfii基金增持了它们的头寸。

中信证券:深圳机场国际枢纽的战略地位有待提升

中信证券在研究报告中指出,深圳机场国际枢纽的战略地位可能提升,国际枢纽建设将加快。到2025年,深圳机场的国际客流可能增加到1900万人次。与此同时,粤港澳机场集团加快了国际航线的布局,预计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从中受益。两家航空公司的港股估值接近历史低点。

消息刺激深圳机场涨停 机构:国际枢纽地位将提升

此外,6月份《中信建设投资研究报告》称,深圳机场国际旅客比例不断上升,非航空收入预计将快速增长。深圳机场目前定位为国际枢纽机场,但国际和地区旅客比例仍远低于首都机场、浦东机场和白云机场。为了增加国际旅客的比例,公司正在加快国际航线的网络布局。2018年,新开15个国际客运导航城市,其中9个为洲际城市,12条国际客运线路加密。2018年,公司国际和地区旅客吞吐量为458.4万人次,同比增长27.4%,占比9.3%。中信建设投资认为,随着国际和地区旅客吞吐量比重的增加,公司的非航空收入也将迎来快速增长。

消息刺激深圳机场涨停 机构:国际枢纽地位将提升

天丰交通: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势在必行。广深国际线的旅客增量是空房

天丰交通指出,短期分流是有限的,但长期分流是广泛的。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蓬勃发展,国际旅客增加的潜力很大。目前,香港机场处于饱和状态,扩容遥遥无期。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已经开放,深圳宝安机场卫星大厅和第三跑道预计两年后竣工并投入运营。容量正处于攀升阶段,由于政策支持,国际旅客的增加是巨大的空.香港机场暂时关闭等事件在短期内对基本面影响不大,但可能会带来重大的情绪刺激。

消息刺激深圳机场涨停 机构:国际枢纽地位将提升

从长远来看,粤港澳同步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广深机场国际线发展前景良好,国际线旅客和免税租金增速有望快于预期。枢纽机场的商业模式非常好,作为房东,佣金是根据机场免税商品的销售额来提取的,这推动了业绩的持续增长。目前,市场基金偏好增长稳定、前景光明的消费品种,这带来了估值改善的逻辑。仍建议长期资金积极配置机场板块,推荐上海机场、首都机场和白云机场,并关注深圳机场。

标题:消息刺激深圳机场涨停 机构:国际枢纽地位将提升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987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