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金蝶云转型战略初见成效 上半年云服务收入增长五成

金蝶云转型战略初见成效 上半年云服务收入增长五成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4 19:24:02阅读:

本篇文章802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赵琳

8月13日,金蝶国际公布了2019年中期业绩,上半年收入14.85亿元,同比增长16.1%。其中,云服务业务实现收入5.5亿元,同比增长54.9%,占集团总收入的37%。由于公司在报告期内增加了对云业务的投资,目前归属于股东的利润为1.1亿元,同比下降约35.4%。

金蝶云转型战略初见成效  上半年云服务收入增长五成

在金蝶8月14日召开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首席财务官林博表示:“今年上半年,由于投资巨大,云服务总损失约1.1亿元,其中之星云损失约1000万元,我们有信心之星云今年能够扭亏为盈。”他还表示,“净利润下降是企业在云转型中不可避免的阶段。金蝶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据估计,2020年云服务将占集团总收入的60%。”

金蝶云转型战略初见成效  上半年云服务收入增长五成

今年上半年,金蝶继续推进金蝶云服务生态系统建设。报告期内,“天空”签约新客户28家,累计签约客户43家,包括厦门国际贸易、鹤岗集团等财富500强企业。与此同时,已经开发了许多平台生态合作伙伴,有50多个saas应用程序在内部和外部运行。此外,《空之星》同比增长50.5%以上,《京都运》同比增长95.7%。“观音云”管理改革取得初步成效,整体业绩增长25.4%。“云之家”的市场份额为38.3%。

金蝶云转型战略初见成效  上半年云服务收入增长五成

在传统业务方面,金蝶管理软件业务实现收入9.35亿元,同比增长1.2%。其中,eas业务软件许可收入1.6亿元,已成功与厦门轨道交通、河北建头、深圳丰朝科技等客户签约;Kis产品不断更新,kis终极版7.0和kis专业版16.0已经推出。目前,已有近1000名顾客在线使用。

金蝶云转型战略初见成效  上半年云服务收入增长五成

金蝶董事局主席许表示:“今年上半年云业务的增长充分证明了金蝶的云转型战略是完全正确的。未来十年将是工业互联网发生巨大变化的时代。云计算和5g重塑基础设施,互联网塑造传统产业新的竞争优势,云服务平台企业不断涌现。金蝶正在加速云转型的转型,向基于平台的企业迈进,并帮助传统行业重建行业价值链,真正获得直接和成功的客户。”

金蝶云转型战略初见成效  上半年云服务收入增长五成

(编辑白宝玉)

标题:金蝶云转型战略初见成效 上半年云服务收入增长五成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012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