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小康股份电动车SF5搭载阿里AliOS 2.0智能交互系统亮相智博会

小康股份电动车SF5搭载阿里AliOS 2.0智能交互系统亮相智博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5 15:35:58阅读:

本篇文章671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徐玉雄

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正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全面展开。5g网络、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和联网汽车等前沿科技领域的新成就为公众带来了一场智能盛宴。

当然,重庆本地的私家车企业是不可或缺的。据了解,小康公司旗下高端电动汽车品牌Seres的第一款车型seress F5,将成为首款搭载阿里新打造的alios2.0智能互动系统的量产车,并将亮相世博会。

相关负责人表示,配备alios2.0系统的sf5将不断升级,通过优化匹配和深度定制,全面实现从质量到智能的飞跃。在日常旅行中,智能ar现实生活导航可以显示实际道路并生成ar辅助导航线。即使在重庆8d魔术立交桥,“马路白痴”也不会再迷路;在每次行程结束前,它会主动推送和显示附近充电桩的信息,并可以选择预约充电,以避开电价高峰,节省每一分钱。

小康股份电动车SF5搭载阿里AliOS 2.0智能交互系统亮相智博会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小康公司与东软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汽车智能化、汽车网络化、汽车电气化”的方向开展战略合作,共同规划和开发未来的产品和平台,包括智能驾驶舱系统、v2x、智能旅游产品、汽车营销平台、汽车信息安全等,以进一步满足市场对更智能、更安全、更环保的汽车产品的需求。

小康股份电动车SF5搭载阿里AliOS 2.0智能交互系统亮相智博会

据了解,此前,小康集团旗下的金康赛利斯、东风小康和东软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全液晶仪表、机顶盒、车载网络平台等领域进行了合作。这一战略合作的实现是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技术交流,共同推进智能、网络化、电气化汽车的发展进程,推动汽车、智能软硬件产品和产业升级。

小康股份电动车SF5搭载阿里AliOS 2.0智能交互系统亮相智博会

(编辑乔传川)

标题:小康股份电动车SF5搭载阿里AliOS 2.0智能交互系统亮相智博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103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