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蓝光“暖蓝十招”,打造人居温度新标杆

蓝光“暖蓝十招”,打造人居温度新标杆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5 15:32:02阅读:

本篇文章2373字,读完约6分钟

2019年夏天,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正在发生一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比如蓝光的“暖蓝+”行动,在夏天让美丽的家园焕发青春。

2019年7月30日,蓝光启动了“暖蓝加”活动,该活动持续到9月。暖蓝将为全国15个城市的近100个项目提供免费增值服务和社区公园复兴服务。

为什么是“暖蓝+”?如何“暖蓝+”?在“暖蓝+”活动中,蓝光的“暖蓝十招”正在传递蓝光的温度,为人居温度创造了新的基准,因而具有行业的象征性样本价值。

为什么是“暖蓝+”

“暖蓝+”来自蓝光的品牌主张“更多了解生活,更了解你”;所谓的“暖蓝”代表了蓝光品牌所倡导的知识产权形象;“+”的意思是“更多的爱,一个更美丽的家”。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追求更好的生活是大势所趋。一夜之间,房地产开发商集体把自己的企业口号改成了“更好的生活服务提供商”。在这一集体行动下,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思考和探索新时期企业的优质发展方面翻开了新的篇章。

蓝光“暖蓝十招”,打造人居温度新标杆

2018年6月22日,蓝光发展公司正式发布了一个新的品牌主张——更多了解生活,更多了解你。“多了解生活,多了解你”,高度体现和展示了企业的宗旨和使命——蓝光热爱生活,理解大众,同时也反映了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

“理解你”是情感文明的产物。基于“理解”,我们可以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一个“认识你”的品牌,从人性的角度考虑你的需求,可以创造“认识你”的产品,建立人与物之间的情感联系。人和事物不分昼夜地彼此相处,它们彼此产生共鸣。随着时间的推移,生活会有一个“温度”。

蓝光“暖蓝十招”,打造人居温度新标杆

因为我更了解生活和你,我擅长建立中国温度和传输蓝光温度。因此,温暖的蓝色ip图像应运而生,它所传达的情感联系是蓝光品牌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

因此,“暖蓝+”是蓝光夏日美丽家园行动开始时最合适也是最不充分的选择。它源于时代和行业的变化趋势,代表了对蓝光的理解、温度和态度。

如何“暖蓝+”

在这次活动中,蓝光发展以“暖蓝十招”为基准,为广大业主重新定义了人居生活的新价值观,使人们的生活温度更加温暖。

第一步:发言人

解说:本次活动名为“暖蓝+”,暖蓝是蓝光为广大业主量身打造的服务形象代言人。“温暖”代表服务的温度,“蓝色”代表专业精神和奉献精神。温暖的蓝色是一种脚踏实地、务实和专业的形象,它的诞生无疑拉近了业主与业主之间的距离。

蓝光“暖蓝十招”,打造人居温度新标杆

第二步:安全

解说:安全一直是社区中最基本和最重要的问题。在这次活动中,蓝光发展希望做得更好。因此,在一些项目中,全面提升已经达到的安全设施水平,采用更加现代化的系统来提高社区安全指标,包括照明系统、门禁系统和监控系统的全面改善,从而为业主的生活提供更加直接有效的护卫。

蓝光“暖蓝十招”,打造人居温度新标杆

第三步:快乐

解读:快乐是生活温度的“助燃剂”。如果快乐无处不在,它也意味着热情。在这次活动中,蓝光发展改善了休闲设施,优化了许多项目的景观和公共区域。在一些社区,儿童活动区得到升级,增加了关爱父母的休息站,并增加了驱蚊植物和灯,以创造更友好的室内和室外互动室空,使公园的社交时间更快乐。

蓝光“暖蓝十招”,打造人居温度新标杆

第四步:仪式感

解说:中国人总是注重“礼感”。仪式感是人们表达内心感受最直接的方式,它使一天不同于其他日子,使一个时刻不同于其他时刻。这样一个与业主进行情感交流的绝佳机会,蓝光的发展不容错过。因此,当主人搬家、结婚、生子、过生日时,他们会上门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蓝光“暖蓝十招”,打造人居温度新标杆

第五步:活力

解说:社区活动增进邻里关系,多一个朋友带来更多温暖。在这次活动中,蓝冠发展在主要社区开展了更多的业主活动,翻新了社区娱乐设施,增加了乒乓球台和其他娱乐设施,并为业主创建了专属运动区,从而为社区营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和美丽的夏季氛围。

蓝光“暖蓝十招”,打造人居温度新标杆

第六步:同伴

诠释:陪伴是最好的关怀。在这次活动中,蓝光发展公司重新规划了一些社区的家庭导航系统,增加了夜灯,在地下室安装了凸面镜,在非机动车道增加了防撞条和减速带,在车库增加了防滑地毯,增加了安全标志等。一路陪同主人回家。

蓝光“暖蓝十招”,打造人居温度新标杆

第7步:维护

解说:业主房间的免费维护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装修和维护内容从房间开始,维护细节包括水池和脸盆的污水污物清理,门窗的螺丝紧固和调试,水电的日常监控,甚至地垫的清洁。细致的维护全方位保护主人的家居生活。

第八步:舒适

解读:蓝光发展带来的舒适体现在两个方面。在家里,蓝光为主人测试空,清洁空的过滤网,这样主人可以更舒适地度过炎热的夏天。在社区中,升级现有的生活中心,创建社区“阅览室”,添加饮料,“共享收费宝贝”等工具,让顾客可以安心舒适地阅读。

蓝光“暖蓝十招”,打造人居温度新标杆

第九步:方便

解说:蓝光的社区在便利性方面也做了功课,一个小措施可能对所有者有很大帮助。例如,把手推车放在门柱和车库门便于主人搬运货物,最后100米也能帮到你;便利服务和放在门柱上的爱心伞,让你在下雨天别忘了带把伞。

第十步:互动

解说:沟通增进相互了解,物业和业主之间的互动尤为重要。蓝光发展在每个社区都有一个“专属管家接待日”。当天,大厦大使在大厦内设立了接待点,接受业主的咨询、建议或需求。此外,蓝光物业还定期发布物业服务简报、满意度调查和年度工作展览。

蓝光“暖蓝十招”,打造人居温度新标杆

“暖蓝+”的价值

“暖蓝+”代表“硬实力”和“软实力”,为业主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除了将“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服务”,这种“软实力”的打磨还需要“十招”硬指标的引导和支撑。

蓝光坚信,有了一套更高的标准,就能形成更温暖的生活温度。

它反映了蓝光的价值,即蓝光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发出更多的“温度”。蓝光认为,从功能时代到精神时代,生活的每一个方面都充满了人的温度,当建筑和人之间有情感联系时,房子就能成为“家”。因此,打造具有温度感的品牌,满足客户高层次的情感需求,打造让客户感到期待的产品,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是蓝光长期发展的基本理念。

蓝光“暖蓝十招”,打造人居温度新标杆

蓝光的价值也是这个时代和行业的价值。这也是蓝光“暖蓝+”行动在夏季美丽家园的样本意义。

标题:蓝光“暖蓝十招”,打造人居温度新标杆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102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