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美晨生态拟与华以农业战略合作 围绕麻类作物包括工业大麻开展探索

美晨生态拟与华以农业战略合作 围绕麻类作物包括工业大麻开展探索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5 16:23:02阅读:

本篇文章730字,读完约2分钟

本报记者赵彬彬见习记者王伟

8月28日晚,美晨生态披露了公司与潍坊华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谊农业”)同日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决定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探索包括工业大麻在内的大麻作物的应用领域。

今年以来,工业大麻概念股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美晨生态今年5月宣布进入工业大麻领域。

此次与美晨生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华谊农业,是在潍坊成立的科技型农业企业,也是中国唯一入选央视第二套“大国重型装备”栏目的农业企业。据报道,近年来,通过国际合作,中以农业引进、吸收、孵化和创新模式,形成了适应中国气候和作物品种的高效温室水培和无土栽培技术。通过不断创新,已申请17项自主知识产权,该技术体系适用于高密度大麻作物的智能温室生产。

美晨生态拟与华以农业战略合作 围绕麻类作物包括工业大麻开展探索

同时,中以农业还与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开发综合试验区、中国农业科学院大麻研究所和潍坊市科技局签署了四方战略合作协议,加快农业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形成产学研结合的科技创新平台,共同促进中国大麻作物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美晨生态拟与华以农业战略合作 围绕麻类作物包括工业大麻开展探索

根据此次签署的框架协议,美臣生态计划设立4000万规模的产业基金,以自有资金或引进战略投资者的方式投资大麻作物产业,并通过产业基金与华谊农业进行股权合作。双方计划全面开展大麻作物新品种(工业用大麻总含量低于0.3%)合作、盐碱地治理、重金属污染土壤防治、高产优质栽培、病虫害防治、种子繁殖、大麻副产品综合利用、收获机械及分析提取技术等。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

美晨生态拟与华以农业战略合作 围绕麻类作物包括工业大麻开展探索

公司认为,如果合作能够顺利实施和推进,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价值,并对公司来年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过,该公司也提醒投资者,该投资项目尚未形成具体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且此事不确定。

美晨生态拟与华以农业战略合作 围绕麻类作物包括工业大麻开展探索

(编辑白宝玉)

标题:美晨生态拟与华以农业战略合作 围绕麻类作物包括工业大麻开展探索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107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