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京东超市与益海嘉里达成战略合作 引领日化产业链生态变革

京东超市与益海嘉里达成战略合作 引领日化产业链生态变革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7 05:32:02阅读:

本篇文章1479字,读完约4分钟

9月18日,怡海嘉里日化产业链与京东超市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龙鱼大厦举行,主题为“真诚合作,共创双赢”。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冯毅女士和丰益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崔新宇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合同。根据协议内容,未来双方将互惠互利,围绕原材料、餐饮渠道、产品销售区域和京东超市的特殊定制四个方面,实现产品、供应链和用户层面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做大做强,创造产业链、产业合作伙伴和社会三方价值。

京东超市与益海嘉里达成战略合作 引领日化产业链生态变革

众所周知,怡海嘉里是世界知名的粮油企业,旗下拥有龙鱼、胡姬花、奥利维亚等品牌,但很少有人知道怡海嘉里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化工原料制造商,为众多财富500强企业提供原料供应和生产加工服务,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植物表面活性剂制造商。在2019年发布的《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怡海嘉里的母公司威尔马国际以445亿美元的收入排名第258位。

京东超市与益海嘉里达成战略合作 引领日化产业链生态变革

基于怡海嘉里和京东超市在各自领域的独特资源和优势,双方重点在原料、餐饮渠道、产品销售领域和京东超市特殊定制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

在日化产业链的原料方面,易海嘉里的mes表面活性剂、脂肪酸、甘油、香料等原料将进入京东超市的销售领域。京东超市可以为日化产业链上游的更多中小供应商提供更多质量更有保证、价格更实惠的原材料,帮助中小供应商突破产品和成本的核心壁垒,全方位支持中小供应商。

京东超市与益海嘉里达成战略合作 引领日化产业链生态变革

在餐饮渠道方面,JD.com超市将开辟多场景、数字化、智能化三大核心能力,开发全国性的餐饮渠道供应链整合解决方案。具体而言,JD.com超市将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用户体验,利用怡海嘉里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系统,为1000多万消费类商品的主要客户企业用户开启食堂餐饮采购业务的新时代。

京东超市与益海嘉里达成战略合作 引领日化产业链生态变革

在产品销售领域,怡海嘉里将为京东超市提供高性价比的高品质日化品牌,如“绿色聚酯”、“解缙100”、“鲁兰迪”。京东超市凭借其在大数据和技术方面的核心优势,使怡海嘉里能够长期在数字化环境下运营,提高品牌渗透率。

京东超市与益海嘉里达成战略合作 引领日化产业链生态变革

在京东特色定制方面,怡海嘉里将在京东超市自营平台上推出多种新产品,并通过京东大数据独家产品的逆向定制,不断提升京东超市平台和怡海嘉里日化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此外,京东超市还将重点培育新产品和所有环节。利用大数据洞察消费者需求,快速推出用户想要的新产品。同时,推出“测试新产品”、“种植新草”等一系列营销手段,通过“种草+明星+社交”的游戏来炒作新产品,并利用站内外的全球资源,使准确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潜在库存”新产品在京东超市上市后迅速成为消费者喜爱的爆款产品。

京东超市与益海嘉里达成战略合作 引领日化产业链生态变革

聚焦新产品布局解缙100登陆京东超市

作为中国市场上最大的线上线下超市,JD.com超市已经进入了长期布局阶段,实现了行业内最强品牌联盟“双亿俱乐部”,打造了集中培育快速消费品市场的“北京连锁工程”,现已覆盖线上线下所有渠道,构建了多场景营销生态。“触摸”战略在2019年JD.com超市战略升级会议上宣布。产品战略是“触摸”战略的亮点。目前,90%的核心品牌已经采用京东超市作为新产品的推出平台,京东超市50%以上的自营品牌已经推出定制产品进行承销。

京东超市与益海嘉里达成战略合作 引领日化产业链生态变革

这也是基于京东超市的新产品推出高地的优势。9月,怡海嘉里日化品牌解缙100大举登陆京东超市平台,新的mes植物洗涤系列即将在京东平台上推出。该系列不同于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油基洗涤产品,具有可再生性和清洁性。Mes提取天然植物配方,无需净化即可达到排放标准,环境绿色健康;亲和护理的搭配方法不破坏衣物的纤维组织,随时展现衣物最自然的状态;对人体植物精华的亲和力赋予皮肤自然舒适的手感体验。

标题:京东超市与益海嘉里达成战略合作 引领日化产业链生态变革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274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