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富森美推出两款拎包入住产品套餐

富森美推出两款拎包入住产品套餐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7 15:46:02阅读:

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舒亚江

日前,以“双面生活”为主题的富森美丽手袋值机产品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富森豹妹值机中心正式推出了两套值机产品,为成都消费者带来了新的家居购物选择。据悉,这是富森豹妹值机产品包首次向行业和消费者发布,旨在通过富森豹妹架构系统中的高端产品,带动富森豹妹值机业务的多元化发展,借助精装房市场的大趋势,开启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商场之间的立体合作。

富森美推出两款拎包入住产品套餐

《证券日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发布的产品套餐分为a/b两种套餐模式,分别得到富森梅尚宝入住系统中全友和全屋购买品牌的支持。从行业背景来看,在今天的家居市场,随着渠道竞争的日益激烈和顾客流动成本的不断增加,获得顾客已经成为家居商店的一大难题。与此同时,它也迫使家庭购物中心开始为顾客寻找新的增长点,并转变为多元化的家庭模式,以满足消费者对全屋一站式购物的需求。

富森美推出两款拎包入住产品套餐

(编辑白宝玉)

标题:富森美推出两款拎包入住产品套餐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323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