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贵州证监局举办2019年辖区私募基金合规风控培训会

贵州证监局举办2019年辖区私募基金合规风控培训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7 18:39:02阅读:

本篇文章890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徐玉雄

9月27日,为传达私募股权基金监管精神,培育贵州私募股权基金合规与风险控制文化,贵州证监局召开了2019年贵州私募股权基金合规与风险控制培训会议。贵州省证券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贵州62名私募股权基金经理和合规风险控制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贵州省公安经济调查总队、中国资产管理协会业务骨干、行业专家和贵州省证监局监管干部,介绍私募股权基金领域防范和化解非法集资风险工作、私募股权基金自律管理规则和自律惩戒措施、贵州辖区资本市场发展历史、私募股权基金监管体系、辖区私募股权基金监管、私募股权基金托管外包业务等。

贵州证监局举办2019年辖区私募基金合规风控培训会

凌峰指出,近年来,辖区内私募股权基金行业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尤其是在支持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服务贵州脱贫、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但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隐患。他强调,辖区内的私募股权基金经理应“专注于发展和合规”。在发展过程中,必须坚守合规与道德底线,时刻关注风险因素,进一步完善合规与内控管理,加强对“筹、投、管、退”四个环节的控制,立足长远寻找机遇,保持贵州私募股权行业的平稳运行。

贵州证监局举办2019年辖区私募基金合规风控培训会

同时,林峰也提出了三个希望和要求。首先,他希望辖区内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者能够更多地参与贵州企业的发展,真正发挥股权基金和风险投资基金的作用,促进贵州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更好地促进贵州社会经济的发展。二是加强多方交流和行业建设,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拓展辖区私募基金经理的视野,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寻求更好的发展机遇,推动业务模式转变。第三,希望辖区内私募股权基金的管理者能够进一步提高合规意识和管理水平,通过有效的工作化解和消除潜在的风险因素,为贵州私募股权基金行业和贵州资本市场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贵州证监局举办2019年辖区私募基金合规风控培训会

下一步,贵州证监局将继续严格遵循“补短、强监管、保底线、促发展”的监管原则,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继续探索建立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和自律组织的监管合作长效机制,形成监管合力。 与辖区内的私募基金经理共同促进辖区内私募基金行业的稳定健康发展,以更高的质量服务辖区内的实体经济。

贵州证监局举办2019年辖区私募基金合规风控培训会

(编辑乔传川)

标题:贵州证监局举办2019年辖区私募基金合规风控培训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340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