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云天化前三季度预盈1.3亿元 业绩逆增长管理显效果

云天化前三季度预盈1.3亿元 业绩逆增长管理显效果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8 18:22:02阅读:

本篇文章1036字,读完约3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顾振泉

近日,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600096.sh,以下简称“云天化”)披露了2019年前三季度的增资前公告。2019年前三个季度,公司预计归属于母亲的净利润约为1.3亿元,同比增长56.76%。在产品和原材料价格的压力下,公司业绩逆势增长,表现出顽强的“生命力”,在整个化肥产业链和聚甲醛行业中取得了领先地位。

云天化前三季度预盈1.3亿元 业绩逆增长管理显效果

对于公司营业利润水平同比增长的原因,云天华表示:“公司在经营管理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一是公司生产成本得到有效控制,得益于公司生产设备的长期经营管理和大宗原材料采购的优化;其次,公司的管理成本得到有效降低,显著提高了主营业务的成本竞争力;同时,公司主要控股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抵消一些产品价格下跌的影响。”

云天化前三季度预盈1.3亿元 业绩逆增长管理显效果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云天化成立于1997年,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至今已有22年。云天化在2007年经历了顶峰,也经历了波折。后来,公司积极改革和完善产品和业务布局,现在盈利能力逐步提高。

中国人民大学的娄(音译)老师在调查后发现:“做农业不容易,有耐心的人很难学习。”特别是,农业投资周期长,风险高。如果你急于赚钱,你就不能搞现代农业。”

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张福锁教授自1993年开始从事植物根际生态调控和养分资源综合管理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工作,使农业工作者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植物利用土壤养分的巨大生物潜力。

据业内人士分析,云天化进行了多次资产置换,直到2012年,才最终形成了“磷矿-磷肥和煤-尿素产业链匹配”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历时15年。早在1997年,云天化就有生产聚甲醛的想法,到2010年,将最终实现年产聚甲醛9万吨的目标。云天化已有13年的历史,现在已经占据了国内25%以上的市场份额,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导者。

云天化前三季度预盈1.3亿元 业绩逆增长管理显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云天化还有另一种生命力——“绿色生命力”。截至9月25日,云天化工业和信息化部认证的下属企业和“绿色工厂”总数达到3家,“绿色产品”总数达到22家。绿色工厂和绿色产品的称号,意味着云天化在生产过程中实现了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农业绿色制造体系,其产品达到了对生态环境和人体健康无害或危害小、资源和能源消耗少、质量好的要求。

云天化前三季度预盈1.3亿元 业绩逆增长管理显效果

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云天华的工作人员表示:“国家农业发展政策坚持‘新产品、新市场、新模式’的竞争战略。现在云天化将继续深化现代农业产业链,不断提升公司在农业流通行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编辑白宝玉)

标题:云天化前三季度预盈1.3亿元 业绩逆增长管理显效果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414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