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明泰铝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78% 办公楼销售回款贡献利润1.9亿元

明泰铝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78% 办公楼销售回款贡献利润1.9亿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8 19:09:02阅读:

本篇文章651字,读完约2分钟

蔡联(郑州记者张克瑶)据报道,10月15日,明泰铝业(601677.sh)宣布,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上市公司股东实现净利润7亿元,同比增长78%。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月,明泰铝业出售的子公司办公楼在报告期内获得了5.34亿元的回报,使该期净利润增加了1.9亿元。

明泰铝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78% 办公楼销售回款贡献利润1.9亿元

明泰科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财联,出售的办公楼原计划在R&D,但公司目前的办公楼可以满足R&D的需求,出售的办公楼除了研发外没有其他用途,如果不处置,将闲置。

根据公告,明泰铝业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亿元,同比增长45%。在今年的报告中,明泰铝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非净利润分别为3.29亿元和2.9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9.23%和43.97%。这样,明泰铝业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非净利润分别为3.77

明泰铝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78% 办公楼销售回款贡献利润1.9亿元

与2019年半年度报告相比,明泰铝业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幅进一步扩大。明泰铝业董事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上半年涉及春节假期和下游客户假期,所以下半年的表现好于上半年。

明泰铝业将前三季度业绩提前增长的原因解释为主营业务和非经常性损益的双重影响。除上述办公楼销售收入外,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还包括政府补贴、理财收入及其他利润增加8600万元;报告期内,主营业务影响了公司高附加值项目的产量和销量,产量和销量持续增长。

明泰铝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78% 办公楼销售回款贡献利润1.9亿元

据上述人员介绍,公司主要经销的运输用铝面向轨道交通行业,面向河南市场,供应郑州、开封、洛阳等地的地铁和城际铁路,而汽车轻量化则是制造汽车班轮。10月15日中午,明泰铝业以10.99元收盘,下跌1.88%。

标题:明泰铝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78% 办公楼销售回款贡献利润1.9亿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418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